斗战神玩家浅谈高筋骨首饰价格居高原因

时间:2017-03-22 15:2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将,近战职业。拥有枪剑炮三种武器,代表着拥有2个强力的天赋元素和重枪,各有特色。但是由于对筋骨的太多依赖使得很多戒指项链饰品只要加点筋骨价格立刻翻倍!很多神将觉的首饰带胫骨的价格就翻了倍,而带体魄精准之类的价格就不会提升,让你们觉得大家是再坑神将,以为神将就是土豪,人傻钱多!其

神将,近战职业。拥有枪剑炮三种武器,代表着拥有2个强力的天赋元素和重枪,各有特色。但是由于对筋骨的太多依赖使得很多戒指项链饰品只要加点筋骨价格立刻翻倍!

很多神将觉的首饰带胫骨的价格就翻了倍,而带体魄精准之类的价格就不会提升,让你们觉得大家是再坑神将,以为神将就是土豪,人傻钱多!

  其实不然,市场都价格总是有他自己的道理,当然这要把恶意拢断,谋取暴利给排除在外,当一件东西本身价值与实际价格不符时,就会发生供不应求和供大于求的后果,自然的会调节价格。

  例如一个4.0攻击的戒指和4.0攻击与40胫骨的戒指,前者可能的价格为150万左右,而后者很容易卖到200多万,看这两戒指的性价比,以2500面板的纯基础攻击来看,前者能给人带来100攻击,后者则是多了40胫骨,我也稍微看过神将的技能,40胫骨不会比100攻击带来的效果低多少吧!,那么4.0和40胫骨的戒指能给你带来的是单纯4.0攻击的戒指的两倍,单从性价比来说,你没亏,所以不用感觉自己被坑了,你花的钱给你提的属性值那个价。

  像带体魄和精准的戒指为什么老牛和罗刹就花那么多钱去买呢,因为他们知道多花那么多钱根本不值,没人买自然价格上不去,商人囤货也没用。

从另方面讲很多神将应该感觉自己的首饰多了些选择而庆幸,因为,别的职业要花200多万买个4.多的戒指才能提高的属性 你花个100多万买个火提加胫骨的戒指就能和他同样的效果,而别的职业买了也没用,这不是天然的优势吗?

  这里还要说的一点,我说的带筋骨的价格贵一些,并不包括那些想钱想疯了开的价格脱离实际的人,这种人不只卖神将的胫骨首饰卖的贵,他随便啥都想一点就逆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