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补丁一代神!斗战神职业强弱变迁

时间:2017-03-28 17: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去年十月份开始玩的,到现在,有多少职业强势到弱势了。至于现在的和尚的确伤害很高,至于削我估计是免不了,或正面或侧面,削的狠或者削的弱,那看量子怎么处理了。还记得以前攻击才一千多两千都不到的时代吗。那时候没团本紫武都基本见不到,每天最多的还是刷通天河和金兕崖,那时候的主流刷图,我

  从去年十月份开始玩的,到现在,有多少职业强势到弱势了。至于现在的和尚的确伤害很高,至于削我估计是免不了,或正面或侧面,削的狠或者削的弱,那看量子怎么处理了。

  还记得以前攻击才一千多 两千都不到的时代吗。那时候没团本紫武都基本见不到,每天最多的还是刷通天河和金兕崖,那时候的主流刷图,我感觉最强势的职业就是狂暴牛了。伤害加成 +吸血,要多吊有多吊,有多少人还记得一本狂暴领域多少钱一本。那时候的牛和现在的牛真心一个天一个地,过那时候气功牛也挺多,学了狂暴,气功也是个好手。现在我基本看不到气功了,我没玩过牛,不知道是哪被削了,反正就是没人玩了。

  那时候主流的罗刹还是冰罗居多,因为控场,保证了生存也利于输出,而神将也是元素居多,重枪太脆,动不动就到处乱跳。根本没办法输出,当时的重枪也没多少攻速,而元素将随便方放技能就有很高的攻速了。而且无限吸血,生存强。这也看出了,当时的队伍,能生存才是王道。

  再之后也差不多全民2000了(具体要看区),那时候第一次出了团本,16人大鹏吧。就看到狮驼西,一群人围着,打个团本16人组满。然后各种要求各种配置。不过我没去,就听他们说各种死成狗。我也就呵呵。

  说说当时的职业情况吧,狂暴牛依旧风骚,不过团本的话,还是血牛,气功顶不住,龙女好像都开始转刺杀了。那啥刀刃刷刷的好几条血,感觉真带感,冰火罗差不多,也没多大意义,神将倒还是元素居多,不过意义不一样了。以前刷本对刷新要求不大,团本就不一样。还记得神将龙女血,一直都是放在同一组的吗,现在好像也基本是,所以神将有点算崛起了。还有个崛起的职业,狐狸。金虚被挖掘出来以后。金虚狐狸的需求量不用多少了。打团本必带。不过当时移动居多也不指望能有多大输出。

  过完两千就差不多三千的阶段了,那时候最强职业龙三千,应该没得说,各种副本秒,日常本就不说了。团本也是龙女为主要输出。还记得化妖老一都说 37停一波,各龙女叠刀,日常本全秒,这也导致了,龙女看不上狂暴牛了。龙女不需要伤害加成不需要吸血要,伤害又不行,感觉拖后腿,这也开始了。牛一步步走向弱势了。不过我们其他职业还是挺喜欢牛的。其他职业的变迁就是气功牛少了,链子龙绝版了,火罗渐渐多了,重枪也渐渐多了,果子狸也渐渐多了,想想我也是那时候移动换的果子。

  然后全民3500了吧,这阶段已经能过八人天王了。也因此有了新的职业诞生,那就是尾骨神将。崛起的尾骨神将势头直追金虚狐,减防还能刷新,元素能抗重枪能打,多好。相对狐狸,果子还好,移动略显尴尬,二其他职业,龙女依旧强势,血牛,刷本地位更低了点。团本还好。罗刹,方面,冰罗更少了。一直忘记的猴子,从被说不能开蛋开始就被嫌弃了,说没有debuff,怨声再起,所以矿洞猴登场了。隐身然后偷袭,能杀就杀,不能杀的就神行,护身跑。有隐身就隐身跑。各种风骚各种恶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