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玉狐单刷七绝岭修炼 操作输出手法

时间:2017-03-28 17:2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只发给那些还坚持在玩移动的人,请你们耐心把它看完,相信会有收获的,还有喷子你们来继续喷吧。我知道无论怎么样都会有人来喷,我更正一下之前说的只比和尚输出低,当天被鄙视我玩的是移动很气愤,我想说的意思是每个职业用心玩好都可以打出输出,而且每个职业每个系输出都不会差得太多。我这里说下

  我只发给那些还坚持在玩移动的人,请你们耐心把它看完,相信会有收获的,还有喷子你们来继续喷吧。我知道 无论怎么样都会有人来喷,我更正一下之前说的只比和尚输出低,当天被鄙视我玩的是移动很气愤,我想说的意思是每个职业用心玩好都可以打出输出,而且每个职业每个系输出都不会差得太多。

  我这里说下,好好说话,我可以回复,如果带有侮辱和歧视我不回。

  前段时间没在家没法做视频,现在家里做菜不用我上手,我抽空来做个视频,顺便为了有些移动爱好者再发个加点,其实很多东西我想口述懒得打字,怕我声音太帅又该被喷了。

  如果失误少点还能更高点,除了宗派的100攻击和自己的花什么都没加。

  看清楚妖伤561是29%伤害加成,我喜欢这种面板好看的属性,不堆种族能适合更多的输出环境,以后出新种族也不会白堆。

  下面讲输出手法:(可做参考,要灵活运用)从boss门口讲起,先根据自己攻速把buff叠到15-20不等。

  把输出分为三个阶段:

  1、疾风前:开九尾/冲星只放一段做突进/花妖/射天/赤脚/锁链/阴风/暴烈(要在射天落下之前放,放完射几下连珠)/射天/赤脚(有就放)/阴风/锁链。

  这个阶段需要注意阴风和辅助技能最好在射天马上落下之前放出来,像赤脚、锁链、花妖这样的技有就别客气,各个技能空隙射几发连珠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