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杂谈 如此多秘密你知道几点

时间:2017-03-31 23:4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要因为别的职业坐骑帅气就去购买,因为你会发现你根本用不了。

  1.不要因为别的职业坐骑帅气就去购买,因为你会发现你根本用不了。

  2. 虽然宗派技能给的属性很赞,但是不推荐先点这个,优先把元神点满,在点元神期间攒功劳,宗派技能消耗的功劳是天文数字。

  3.副本19级后可以通过组队页面进行组队,不需要走到关卡门口,系统默认组队页面快捷键是T。

  4. 龙女的毒药是在种族驻地或VIP随身商店购买,而且龙女的毒药可以放进药囊,用快捷键F4(自行设置)可以使用。

  5. 这个游戏不是页游,人物面板的战斗力数值都是虚的,新手选择装备时不要因为某件装备战斗力高就选择那件装备。

  6. 因为当前版本是60版本,所以在55套装不要投入太多,安心做60套装,把钱主要放到60套装上,但是这样你必须要得待在一个好的宗派,一个愿意带你的宗派。当然卡59的可以华丽的无视这句话。

  7. 任何小号要有一个小号的觉悟,因为只有你小号经常舍弃,才会得到更多人的帮助,比如小号甲让人带他副本时,他会主动放弃真言残片会,而小号乙一直和带他的人R点,小号丙则高高在上,全程看戏。这三个人小号甲会让很多人愿意带他,小号乙则是凑数的,至于小号丙,让他自生自灭吧,我们不是济世菩萨。

  8.在拍卖行卖东西时一定要注意拍卖价,切勿按照系统默认的价格上拍卖行,因为某些商人会用外挂拉低系统默认价格,当初可是有很多人把真言残片以600两直接出售的。

  9.Shift的妙用(1)打开聊天栏shift+左击地面,可以发送地面坐标(2)shift+技能页面的法门一可以发送加点(3)shift+组队页面的队伍信息可以发送副本(4)打开邮件创建页面,shift+右击频道发言人的ID可以添加邮箱收件。

  10. 这个游戏可以使用离线留言功能,即利用发送邮箱就行了。

  11. 世界频道每个段时间就发一个广告信息或礼包网站的,统统是坏人。

  12. 血之东都的骨魔阿伊是这个游戏最强大的boss,没有之一。

  13. 高级盘丝三色彩蛋的打法并不是见到蛋就打的,见蛋就打和以前不用珠子开蛋一样的性质,如果把蛋点亮再打成虫,召唤出来的小Boss给的掉落更加丰盛。

  14. 到后期,碾压本时,用电武照样可以刷本,龙女的35火提收益对副本来说不是那么明显了。

  15. 不是所有的传奇都值钱的,比如龙女的传奇。

  16.传奇装备的边缘有特殊的花纹,不然一些新手很容易把传奇当做蓝装装备上。

  17.在矿洞如果有人打你,你能跑掉就跑掉,因为打人的更多的是想赶走人,而不是杀人。很多矿点是7个矿,你可以主动的和旁边人说你4我3,要相信这个世界好人比坏人多。

  18.各个职业的技能加点攻略贴都可以到多玩职业专题找。里面所有职业都有,但是得注意时间,时间越新的,更靠谱。

  19.纯攻击加成的戒指或者纯斗志加成的项链都不是一个好的,双火提幽人比纯斗志加成的项链好,戒指没有4.0且带额外属性的都不值得入手。

  20.当前版本,论组队伤害,猴子并没有想象中的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