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牛魔 > 正文

牛魔狂暴领域 关于该技能详细描述

时间:2017-04-10 23: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牛魔狂暴领域,是斗战神中牛魔职业后期的主要技能,该技能是牛魔的神技能。牛魔玩家发动狂暴领域后,可以帮助队友获取大量的属性收益和加成。斗战神牛魔狂暴领域,其主要的表现形式,是牛魔发动后,让队友在短时间内,获得吸血效果,队友处于狂暴领域中时,可以加成队友的伤害值。斗战神牛魔狂暴

斗战神牛魔狂暴领域,是斗战神中牛魔职业后期的主要技能,该技能是牛魔的神技能。牛魔玩家发动狂暴领域后,可以帮助队友获取大量的属性收益和加成。

  斗战神牛魔狂暴领域,其主要的表现形式,是牛魔发动后,让队友在短时间内,获得吸血效果,队友处于狂暴领域中时,可以加成队友的伤害值。

  斗战神牛魔狂暴领域,其存在的意义,在于可以为血少的队友,提供很大的帮助。牛魔是斗战神职业体系中的坦克,一把巨斧,永远冲在最前线。当狂暴领域发动,不只是牛魔玩家本身,其他的队友,也可以获取很强悍的加成。

  斗战神牛魔狂暴领域,可以通过副本和盘丝洞等获取。在新区,斗战神牛魔狂暴领域,是非常抢手的技能书,因此,价格也是很吓人的,如果玩家运气好,爆到一本,那么,如果不是牛魔玩家,可以卖个好价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