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玉狐职业宠物选择 移动玉狐宠物篇

时间:2014-04-13 19:18 作者:憨八龟不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玉狐职业宠物选择。

狐狸适合的宠物:永恒之眼、并蒂妖莲、虎仙真身、羊仙真身、狮僧、狸猫刀卫学徒、念珠小妖、狼人宝宝……其他的可能还有,但想不起来了。

  先说永恒之眼,永恒之眼这个宝宝绝对是永恒的,所有职业首选。

  再说妖莲,妖莲比较适合移动狐狸,20点精准和全程30点攻速,邪恶双生触发时的体型变大,让它成为了仅次于永恒之眼的宝宝。

  接着就是虎仙了,虎仙这个宝宝技能触发率太低、局限性太强了,不过对于移动狐狸这个攻速极高的职业来说,那就不是局限了。当然想要最大发挥这个宝宝的作用还需要多跟它交流感情,交流好了,你的爆发绝对可以提升1倍。

  下面说说羊仙,很多人都看不起羊仙的10点攻速,其实我也看不起。不过不得不说,10点攻速对移动狐狸来说也是非常有用的;还有它的被动回血,后期副本用处大大的。

  还有狮僧,它会给你带来全程15%的伤害加成,看起来还可以,懒人首选。

  狸猫呢,我知道它很适合龙女,狐狸的话用处就不是那么大了。

  念珠小妖,阶段性给队友回复10%的生命值和10秒的20%的伤害减免,如果你很爱很爱你的队友,你可以带一个。

  狼人宝宝,技能可控性太差了,不过在触发阶段,你就有了站桩输出的资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