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玩家教你堆堆妖伤火提属性

时间:2017-04-13 22:2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斗战神如何堆妖伤:在当前版本,妖伤的适用范围非常的广.几个大副本的BOSS全是妖族,还有神之猎场和伏龙塔等活动本.也有大量的怪是妖族.所以,妖族伤害在当前版本异常的重要.关于妖伤,首先要明白1个重点:妖伤随着数值的提升,对伤害的加成会逐渐缩减!对比1和2,我们可以看出,增加了

  一 、斗战神如何堆妖伤:

  在当前版本,妖伤的适用范围非常的广.几个大副本的BOSS全是妖族,还有神之猎场和伏龙塔等活动本.也有大量的怪是妖族.所以,妖族伤害在当前版本异常的重要.

  关于妖伤,首先要明白1个重点:妖伤随着数值的提升,对伤害的加成会逐渐缩减!

  对比1和2,我们可以看出,增加了80点妖伤,给我们带来了百分之4的伤害加成。对比2和3,增加了389的妖伤,带来了百分之17的加成。

  对比3和4,增加了120的妖伤,带来了百分之4.5伤,带来了百分之4.5伤害加成,对比4和5,增加了140的妖伤,带来了5点的伤害加成,对比5和6,增加了50点妖伤,带来了1.8的伤害加成。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在妖伤达到800以后,增加200才能增加百分之5的伤害加成,这个加成非常的不可观。也就是越往后,堆妖伤的价值越低,而且成本就越高。

  所以,如果你不准备打混沌三仙修炼, 那么800是你最经济实惠的选择。

  对妖伤的装备选择:

  护腕、饰品、元神饰品主要堆妖伤部位。

  会出现妖伤的装备:帽子,肩膀,护腕,裤子,鞋子,武器,饰品,戒指,项链。

  其中,我们唯一能选择的就是护腕了,其他的均是不可控的。为了省钱,我们不会去过多的重铸装备来获得妖伤的加成。

  护腕,在不强化的情况下提供85,个人认为强化到120左右对于正常RP还是不错的。所以护腕大约可提供200的妖伤。

  饰品,大部分人都带的是妖眼,尸骨未寒或者狮驼之光,这两个饰品大概可以为我们提供160的妖伤。

  现在主流的选择是4+4套装搭配(pve副本向),这样套装可以为我们提供240点妖伤。

  手套可以附魔妖伤。这个通过5,6天的积累,附魔个150左右的妖伤应该是可以的。

  这四点的总和为:200+160+240+150=750点了。剩余的50点,我们可以通过元神来获得。

  元神的饰品栏选择新雪,元神的护腕选择妖伤,头盔和肩膀也可以选择妖伤,元神的手套也可以附魔妖伤,总体提供50点还是很简单的。

  这样搭配800点避开了使用妖伤的戒指和项链。我们知道,带妖伤的戒指(冰麟暮光)和带妖伤的项链(大哥的金刚坠)价格都是非常贵的。而且戒指我们要堆攻击,带攻击加成的冰麟价格是普通攻击戒指价格的2倍,贫民很难接受。同理,带火提的大哥的金刚坠,是幽人价格的6,7倍。

  二、斗战神如何堆火提

  当前版本,只存在一种属性攻击了,那就是火属性。而且几乎所有的顶级武器都是火属性伤害。所以,堆火提几乎是全民的需求。这版本怪物的火炕都是很低的。火武器能打出成吨的伤害!

  关于火提,他不存在妖伤那样的递减趋势;或者,存在递减趋势,而贫民堆不到那个极端的值。

  现在1点火提对应的是0.25的伤害提升

  我们的目标是80火提,也就是百分之20的伤害加成。

  会出现火提的装备:裤子,鞋子,项链,戒指。

  裤子和鞋子在制作的时候,我们均可以选择火提。以正常的RP来算,裤子和鞋子每个做出17火提的几率还是很多。这样是34点。

  裤子和鞋子至少要强出10点左右的火提。(前4颗星不是火提都不要,斗志也不要)。

  项链推荐幽人,自带8的火提,而且选择+会心伤害的幽人(不选择+斗志加成的)是很便宜的。

  头部的付灵要选择火属性提升(这个付灵比较贵,建议10点以上就可以收手了,RP好可1次20点)

  这四样的总和为:34+20+8+10=72点。

  剩余的8点我们通过元神来获得。

  元神的戒指我们可以选择1个带火提的冰麟暮光(10点火的价格在10W以内)以及1个其他只有10火的戒指(这个很便宜)。

  元神的裤子和鞋子选择20火提的。(20火+妖的鞋子不超过5W,裤子价格也同理,多关注拍卖行)。

  元神的项链选择10火以上的幽人或者其他项链(价格很便宜)。

  这样即使不升级元神格子,我们也能轻松得到8点。

  所以,80点火提对于1个经常在线的贫民玩家还是可以达到的。(你在线时间不长,又不花钱,还想要好属性,这就有点过分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