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棒风魔 浅谈灵猴觉醒释放时机的建议

时间:2017-04-13 22:2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觉醒任务已经做完很久了,对灵猴的觉醒技能——八棒风魔,也进行了不少测试和实战,武备场、4人副本、团本,单刷、组队都用过不少次数,谈谈对这个技能的了解和心得。所有职业都一样,影响觉醒技能伤害的因素:伤害加成、会心伤害、属性提升、种族伤害,以及目标的诅咒、感电、溃烂等debuff,简

  觉醒任务已经做完很久了,对灵猴的觉醒技能——八棒风魔,也进行了不少测试和实战,武备场、4人副本、团本,单刷、组队都用过不少次数,谈谈对这个技能的了解和心得。

  所有职业都一样,影响觉醒技能伤害的因素:伤害加成、会心伤害、属性提升、种族伤害,以及目标的诅咒、感电、溃烂等debuff,简单说:影响普通技能伤害的因素,除了攻击,都对觉醒技能伤害有影响。

  有玩家会有疑问:觉醒技能上写了“此技能伤害只与法宝攻击力相关”,为什么其他属性也会有影响?看看普通技能的描述,伤害=a%×攻击+b,也没说其他属性对伤害有影响。这些属性对伤害的影响已经是游戏默认的,不需要过多声明。

  灵猴觉醒技能的伤害和瞬间爆发力是相当可观的,特别是在组队的情况下,其他玩家只会觉得屏幕一卡,BOSS十几二十几管血或者更多突然就没了。这个技能还提供一个后续效果,队伍增加20%攻击和100攻速,也是比较给力的。所以什么时候去用这个技能,该主打伤害还是增益buff,都是值得思考的。

  下面给出个人建议:

  1、棍猴-不能秒杀的或单刷,最大化整体输出:定1/定2-神行棍势(奔雷流改成奔雷插招)-巨猿觉醒-破天-活筋隐身-破天乱舞。

  2、棍猴-组队秒杀本,丧心病狂抢伤害-棍猴:定2/定3-门外神行巨猿活筋(满豆)-破天破天乱舞-看准队友的debuff觉醒。

  3、拳猴-BOSS能坚持超过一分钟的,最大化整体输出:一套大爆发-一套小爆发-拳定CD还剩3s左右时打满豆-40层拳罡觉醒-拳定大爆发。

  4、拳猴-单刷秒杀本:常规大爆发-轰天砸到BOSS破体-觉醒-打不死继续常规输出。

  5、拳猴-组队秒杀本抢伤害(丧心病狂):护身神行巨猿拳定-看准队友的dubuff觉醒。

  需要特别解释的是3,涉及到一个BUG:拳猴放觉醒后,会使当前斗气化罡状态的叠加拳罡气效果失效,下次拳定八荒依旧有效,拳罡气很容易断掉,所以放觉醒的时机较苛刻,也希望这个BUG早日修复。

  帖子到此结束,更多更好更合理的手法等着玩家去发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