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死城二号BOSS白无常幻影打法

时间:2022-04-20 18:12 作者:转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二号BOSS白无常幻影基本和黑无常幻影一样,也要先打掉四波小怪,第一波为食尸鬼,第二波为食魂鬼和食魄鬼,第三波为前面三种怪的混合部队,第四波怪为嗜灵幽魂和嗜血幽魂。白无常幻影的技能伤害稍微比黑无常幻影高点,下面介绍下。   技能一:气劲爆发。白无常幻影在短暂聚气之后爆发出一圈紫黑色的气劲,对附近玩家造成伤害并且击退。这个技能的伤害一般,随便嗑嗑药就行。

 二号BOSS白无常幻影基本和黑无常幻影一样,也要先打掉四波小怪,第一波为食尸鬼,第二波为食魂鬼和食魄鬼,第三波为前面三种怪的混合部队,第四波怪为嗜灵幽魂和嗜血幽魂。白无常幻影的技能伤害稍微比黑无常幻影高点,下面介绍下。


  技能一:气劲爆发。白无常幻影在短暂聚气之后爆发出一圈紫黑色的气劲,对附近玩家造成伤害并且击退。这个技能的伤害一般,随便嗑嗑药就行。



斗战神副本攻略:枉死城单人过关玩法 


  技能二:白无常幻影在短暂聚气后发出扇形飞行的三个紫黑色气团,攻击碰触到的玩家。虽然说这个技能伤害也不高,但是不要去堵枪眼,连中三下还是很疼的。


斗战神副本攻略:枉死城单人过关玩法 


  技能三:束缚。顾名思义了,和黑无常的差不多,不过这家伙的束缚范围是正面方向的一个扇形,会有一阵淡紫色的雾气来标示,躲到旁边或者背后就行。


斗战神副本攻略:枉死城单人过关玩法 


相关阅读:玩法,攻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