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龙女专有资源毒药分析

时间:2017-04-21 19:5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女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玩的职业,可能很多人只看到龙女秒杀boss那刻的风骚,却没有看到为了这一刻,龙女所付出的时间与精力。今天就来详细分析,龙女职业特有的资源——毒药。斗战神龙女毒药攻略:一、毒药是上在武器主副手的,所以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龙女的主手武器和副手武器区别!1、龙女主

龙女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玩的职业,可能很多人只看到龙女秒杀boss那刻的风骚,却没有看到为了这一刻,龙女所付出的时间与精力。今天就来详细分析,龙女职业特有的资源——毒药。

  斗战神龙女毒药攻略:

  一、毒药是上在武器主副手的,所以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龙女的主手武器和副手武器区别!

  1、龙女主手武器上毒属性的范围。

  龙女主手武器

  由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主手武器的上毒属性的波动范围分别是:①上毒机率5%-18%;②上毒时间2-10秒。

  2、龙女副手武器上毒属性的范围。

  龙女副手武器

  由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副手武器的上毒属性的波动范围分别是:①上毒机率20%-40%;②上毒时间1-4秒。

  根据图1和图2进行比较,我们可以看出主手和副手的上毒波动范围,侧重点是不一样的。主手上毒机率低,上毒时间长;副手上毒机率高,上毒时间短。记住这点相当重要的。

  总结:对于必须第一时间能给敌人上的毒药类型,我们就一定要放在副手上,因为副手触发机率最高!{这里好多玩家就有误区拉,认为重要的毒药就要放在主手上。

  二、明白了上面的数据,我们就来谈一下毒药本身。

  毒药分三种:灼烧、断筋、感电。而这三种毒药都有主手副手的上毒方法。

  1、灼烧:DOT,持续伤害。作为一个PVP和PVE辅助的属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优点:主要体现在PVP方面,假如敌人火抗低于你的火属性提高,那么这个毒药相当给力,抛开伤害不说,它可以防止敌人隐身,上骑;触发一些装备的属性:比如万年真冰,加上灼烧,冰到你不能自理。

  缺点:PVP方面如果遇到火抗高的敌人,这个属性很不理想,上毒时间大打折扣;PVE方面这点灼烧伤害真是可有可无;会延长龙女的战斗状态的时间(必须等灼烧伤害结束,你才可以脱战)。

  灼烧,我们都会放在主手上!

  2、断筋:减慢速度,控制型属性。这个完全就是个PVP的属性。

  优点:假如你在装备上强化上毒时间,我保证是人看到龙女,都恶心。现在版本的PVP来说,堪称神技。只有龙女才能延长时间没有上限!断筋属于无属性控制型,所以任何抗性都对它无反作用。

  缺点:敌人打了断筋抵抗符文,这个毒药效果的覆盖机率就变低了。灭龙女就必须打这个符文抵抗。PVE可以忽略它的存在。

  断筋,我们PVE是不上的,PVP的时候必须放在副手上。

  3、感电:增加伤害,增益类。这个属性还是相当给力的。

  优点:提高伤害。特别是PVE方面相当给力。PVP也可以提高一定伤害。

  缺点:PVP方面遇到电抗高的敌人,感电的持续时间会减少。当前版本PVP感电的伤害是被消弱的。上次更新后有所提高。也有不少敌人打感电抵抗符文,这个同理于断筋抵抗符文。

  感电,我们PVE必须放在副手上,PVP大多数放在主手上。

  三、在PVE和PVP中毒药主副手的常规配搭。

  1、PVE方面

  主手灼烧,副手感电。这个我推荐。

  主手无,副手感电。(这样就能致富了!)

  主手感电,副手感电。这个是很傻瓜的做法,不需要的,副手感电绝对足够。

  2.PVP方面。

  主手灼烧,副手断筋。这是龙女现在最流行配搭。

  主手感电,副手断筋。也是经常配搭的。

  主手灼烧,副手感电。在对战某些职业时,可以用。

  主手断筋,副手断筋。这个是很傻瓜的做法,不需要。

  在PVP方面,如果是单挑,我们就先观察敌人的腰带和护腕的符文抵抗,避开此类抵抗符文;再次还要观察敌人的火抗和电抗大概数据。上好适合的毒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最后说一下,毒药、抗性和属性提高的关系。

  这里的毒药就是指灼烧和感电,这两个的上毒效果是受到火抗,电抗的递减,还受到火属性提高,电属性提高的递增。

  龙女的毒药是这个版本,最突出的一个特点,特别是断筋,就是很受欢迎的吐槽对象,了解毒药的知识,就能够帮助你更好的操作龙女这个职业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