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车迟国遗址玩法介绍

时间:2022-04-22 15:39 作者:转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车迟国遗址的BOSS都不划算,掉落一般。常常击杀BOSS之后只获得一组意林爆两三个万妖,但是为了那1亿的白玉圭还是需要了解下打法流程。

车迟国遗址的BOSS都不划算,掉落一般。常常击杀BOSS之后只获得一组意林爆两三个万妖,但是为了那1亿的白玉圭还是需要了解下打法流程。



看大图


  要进车迟国遗址,必须先去乌鸡国遗址。这个是乌鸡国遗址的入口,画了一个圈。进入了乌鸡国遗址以后,然后在地图的左下角,会出现一个漩涡,可以传送到车迟国遗址。这个点是固定的,应该是半个小时一开或者15分钟一开。



  漩涡开了,友情提示:这里面可以随意PK,大家要小心。



  下面进入了车迟国遗址了,车迟国遗址里面会随机刷新出时空裂隙,其实还是漩涡,漩涡的位置大概是15分钟一刷。


  名字分别是东南西北,分别对应4个BOSS。


  南-黄风大圣 2组掉落


  北-穿山甲 2组掉落


  西-鹿力大仙 2组掉落


  东-狸猫精 2组掉落


  下面是我找到得几个刷新点,一次最多出现2个漩涡,一般是一个。



  我找到得是东,那么我就进去领教下,狸猫精的威力。



  狸猫精54级,血量是?号。于是我拉了几个队友过来A他,打掉了4分之1血的时候,这货分身了。分身出来的血量还是问号,于是我们4个人硬着头皮磨了30多分钟终于把2个分身给磨死。


  结果,这货又分出来2个,我们直接走了。放弃他了,友情提示:所有BOSS血量是300管。


  下面是车迟国遗迹里面最牛逼的BOSS,清风蛇王近照一张。



  这个BOSS,十分强悍。什么高帅富来了都不管用,各种秒你。


  车迟遗迹boss实力排行:蛇王>黄风>穿山甲>狸猫>鹿力大仙。


  鹿力大仙和前面的几个比起来就是殴打小朋友的感觉。


  穿山甲近战不好打。


  狸猫呢,基本不会死人,但是分身恶心。黄风大圣,伤害高有突进,各种断筋,攻击范围十分的广,伤害十分的高。


  蛇王,真心不是人打的,有AOE有突进有DeBUFF。只要有人中了蛇王的毒,中毒者和周围的人会掉血,我龙女一下掉了7000+。这要是喷到人群里,秒一片的节奏。


相关阅读:玩法,攻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