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什么职业最好玩

时间:2022-04-24 17:27 作者:转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名:罗刹,无论是召唤系,还是风电系,在副本中的aoe技能的诸多便利和高的伤害,罗刹第一估计没有什么人有建议   第二名:玉狐,虽然是一再的削弱,疾杀箭舞削弱了,爆裂也削弱了,但是不能否认在火系天赋支撑下一个疾杀箭舞可以达到500多连击效果的可怕输出效果(680攻击爆炸后伤害260多)

斗战神全职业输出能力排名:


  第一名:罗刹,无论是召唤系,还是风电系,在副本中的aoe技能的诸多便利和高的伤害,罗刹第一估计没有什么人有建议


  第二名:玉狐,虽然是一再的削弱,疾杀箭舞削弱了,爆裂也削弱了,但是不能否认在火系天赋支撑下一个疾杀箭舞可以达到500多连击效果的可怕输出效果(680攻击爆炸后伤害260多)


  再加上会心暴击的效果,这个15秒冷却的技能的输出效果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弱,弱点,需要怪越多,伤害越大(爆炸只限范围,不限怪物数目)


  第三名:这个也许是超过第2名玉狐的气功牛,不解释,输出快,攻击高,群体技能出众!


  第四名:神将,高富帅的强力输出,单次伤害高达7万8万很平常!


  第五名:灵猴,现在的灵猴我感觉偏控制系,所以输出感觉不是很给力。


相关阅读:玩法,攻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