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谈职业改动 斗战神灵猴技能伤害改动

时间:2017-04-28 23:5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灵猴技能改进提议,提升破天棍轰天拳的伤害,包括团队与自身伤害。破天的话将乱舞改成类似舞步的精修,定4下每次乱舞可以叠加1层乱舞,乱舞持续缩短,使用破天后刷新并叠加1层,将40%伤害加成改为棍系加成(定海)和棍系速度加成(火速精修),叠加5层后触发真·乱舞,立即冷却所有BUF

玩家谈职业改动 斗战神灵猴技能伤害改动

斗战神灵猴技能改进提议,提升破天棍轰天拳的伤害,包括团队与自身伤害。

  破天的话将乱舞改成类似舞步的精修,定4下每次乱舞可以叠加1层乱舞,乱舞持续缩短,使用破天后刷新并叠加1层,将40%伤害加成改为棍系加成(定海)和棍系速度加成(火速精修),叠加5层后触发真·乱舞,立即冷却所有BUFF技能CD,使下一次破天消耗所有豆豆释放真·棍影千碟(由破天触发,直接分出幻影攻击,所以幻影攻击后跳到空中棍影最后一式砸下去,每个豆豆+一次幻影连击,每幻影伤害为破天80%,不算高,定海4乱舞下1豆豆1破天。

  触发真乱舞是后使用破天触发棍影同时触发真·定海(效果定身咒1S,有1定身咒动作然后开始棍影,自动锁定1群回豆效果与棍影同步,同时另附定海下棍影抓取那下触发定身咒1S,对群怪有伤害加成,先把群怪伤害低BUG改掉。

  升轰天改为多段打击(不是飞升3拳)每砸一下空中算1次连击,砸地算1次连击八荒下若击中携带内伤目标额外触发1次爆炸伤害(效果伤害参考内伤内爆,爆炸为范围伤害,有内爆回血效果),轰天暴击80%回复1豆豆,若对方携带内伤则100%回复,轰天第3下可以刷新2.3级内伤,轰天击中内伤目标附加一个BUFF,一段间内减少对方的防御力和会心防御,效果随内伤等级提高(受内伤了,不能只掉点血吧)。

  同时八荒下轰天第3下攻击内伤可以造成1S封脉,提高轰天基础30%攻速,将加攻速的精修改为加下一次伤害的,同时八荒下所有拳系连招可以给0内伤目标附加1级内伤,八荒改为时间固定同时释放时没消耗一个豆豆附加2拳煞气,飞升轰天3下算1次拳系连招可以叠加1次拳煞气。

  另附拳系精修,每级内伤可以给全队提供10%伤害加成,内爆回复效果全队共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