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升级路上的玉狐 装备选择输出手法

时间:2017-04-28 23:5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器:按照效果分为以下几类:a.金星虚弱;b.攻击加成、伤害加成、攻击速度;c.会心伤害;d.斗志加成、斗志、精准、妖伤;头:攻速;肩:精准加成、攻速;衣:精准加成;腰:会心加成;裤:火提;腕:妖伤会伤;手:身法加成;鞋:火提;项链:会心、会伤、火属性提升、斗志加成、妖伤;戒指:

  武器:

  按照效果分为以下几类:

  a.金星虚弱;

  b.攻击加成、伤害加成、攻击速度;

  c.会心伤害;

  d.斗志加成、斗志、精准、妖伤;

  头:攻速;

  肩:精准加成、攻速;

  衣:精准加成;

  腰:会心加成;

  裤:火提;

  腕:妖伤 会伤;

  手:身法加成;

  鞋:火提;

  项链:会心、会伤、火属性提升、斗志加成、妖伤;

  戒指::精准、会心、会伤、火属性提升、攻击加成、伤害加成、斗志、妖伤;

  这里很多人在讨论伤害加成与攻击加成的问题。

  狐狸的攻击加成与固定伤害大概是82开,不考虑边际效应和加伤上限,伤害加成的收益较高。

  -120%加伤上限和80%以后比较严重的边际效应,在组队刷图时攻击加成效果更好。

  -伤害加成的戒指比攻击加成的便宜的多,所以穷人或者经常单刷的时候伤害加成效果更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