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牛魔PK装备属性浅谈 后期并非一无是处

时间:2017-04-29 23:4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牛魔pvp处于一个中上水平先来谈谈装备属性问题。1、头盔最好是火坑或者电抗加体魄加成2、肩膀手套还是生命加成3、衣服伤免4、腰带电火抗5、裤子最好火电加伤免6、护腕火电抗7、鞋子最好火电提加火电抗。目前牛魔这个职业还是以肉和伤害为主,有些人喜欢移动速度但是这偏离了牛魔本来的设

目前牛魔pvp处于一个中上水平 先来谈谈装备属性问题。

  1、头盔最好是火坑或者电抗加体魄加成

  2、肩膀手套还是生命加成

  3、衣服伤免

  4、腰带电火抗

  5、裤子最好火电加伤免

  6、护腕火电抗

  7、鞋子最好火电提加火电抗。

  目前牛魔这个职业还是以肉和伤害为主,有些人喜欢移动速度但是这偏离了牛魔本来的设定,一个不肉又没伤害的牛魔不是个好牛魔,其实牛魔并不脆,因为好多人为了跟风装备的选择有很大问题,最大问题就是头盔鞋子腰带护腕的属性问题头盔我建议体魄加成加抗性而不是全部体魄加成鞋子火电提加火电抗腰带护腕最好抗性。

  我也是玩了一年牛魔的人了,玩到现在也该谈谈牛魔的心得了,在我看来能克制牛魔的角色也就罗莎这里只说矿洞,现在一般较好的牛魔就会发现其实牛魔并不比其他职业差反而牛魔是很强的,这里只说pk,现在好多人说牛魔垫底什么的,我只能说你还没玩懂牛魔这个职业,牛魔这个职业是个后期英雄在装备不是很好的情况下牛魔可以说下水道,但是这并不代表牛魔就垃圾。

  本人属性8w血7000攻击会免310,伤免136我是电武电提290,火坑400,电抗170,会伤470,这是我属性。

  现在很多牛魔处于一个移动速度快和肉的状态,但是他忽略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这样的牛一般打不动人只能自保,一个有伤害又肉的牛在打团的时候绝对比速度快加肉的牛魔有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