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狸加点分享 关于赤脚狐仙讨论分析

时间:2017-04-29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不觉玩斗战神已经一年多了,自从一接触狐狸这个职业开始我就一直玩着果子,在最开始移动统治的时代里果子跟熊狐一样少之又少(那时没有蓄力)。其实那时并不是说果子打不出伤害是因为少有人去玩去研究她,比较移动玩起非常的飘逸,非常的酷。可以说我是见证了果子的崛起,就在团本开始开放以后果子

  不知不觉玩斗战神已经一年多了,自从一接触狐狸这个职业开始我就一直玩着果子,在最开始移动统治的时代里果子跟熊狐一样少之又少(那时没有蓄力)。其实那时并不是说果子打不出伤害是因为少有人去玩去研究她,比较移动玩起非常的飘逸,非常的酷。可以说我是见证了果子的崛起,就在团本开始开放以后果子的输出渐渐得到了人们的人可,貌似是彼得大神发了果子单刷大鹏后,果子的输出更让人津津乐道了。

  好多玩移动的小伙伴都询问关于果子的加点,直达后来有些时候刷团本 或者挑战看到移动狐狸都要问一句有果子么。

  玩了这么久从来没有发过帖子,无聊分享下个人的意见 其实我的加点跟大家没什么区别 .主要是想说下63级以后。

  63以后可以多学一个技能这个技能该如何选择呢? 以前在花妖跟锁链箭只能选其一现在好了 可以2个都学上,这应该是大部分果子都这么想得吧! 大家不要忘记狐狸还有一个神技赤脚狐仙,这个技能可以隐身,隐身后可以增加20%伤害,当然我选择这技能不是考虑到能增加20% 伤害,而是隐身这个技能,如果你刷图的时候进入战斗状态了,又不知道怪在哪里怎么办,这时候赤脚就可以了呀!

  比如单刷背阴山那些小怪跑得又慢耽误时间 你可以直接跑到门口赤脚,直接开门多快是吧。还有就是增加20%伤害这个问题,你在进关卡后直接赤脚上熊就行了。

  这只是个人的看法 你觉得把锁链箭跟花妖一起学上伤害输出增加不少那也行啊,我就问一句现在刷图真的缺那么一点点伤害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