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气功牛加点 详细分析关于该职业信息

时间:2017-04-29 23:5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气功牛点怎么加:总体上来说,气功牛的绝大部分伤害(33%)都来自炽悬珠,肩膀选择了霹雳回怒的情况下都是这般,选珠子CD的话可能更多。珠子没有狂霹雳哪种机关枪扫射的霸气,没有速霹雳震地推山的高伤,但是,它就是一秒一跳给你跳出来最高的每秒伤害。所以关于加点,我们首先把珠子除了悬

  斗战神气功牛点怎么加:

  总体上来说,气功牛的绝大部分伤害(33%)都来自炽悬珠, 肩膀选择了霹雳回怒的情况下都是这般,选珠子CD的话可能更多。珠子没有狂霹雳哪种机关枪扫射的霸气,没有速霹雳震地推山的高伤,但是,它就是一秒一跳给你跳出来最高的每秒伤害。所以关于加点,我们首先把珠子除了悬炽漩涡(开启导时再次吸附怪物)和悬炽封骨(对裂骨掌印的敌人伤害提高)外,所有特性全满上!

  封骨,对有裂骨的目标,加封骨和加伤害提高的收益差不多。

  其次是作为主力技能的霹雳掌+化斧。

  霹雳掌除了霹雳震击,霹雳狂杀外全满,可修九重也可修满(提升微弱)。

  化斧必须修满重天,除极意怒和怒护气,精修全满。

  霹雳掌重天不会影响化斧状态下的速霹雳和狂霹雳伤害(亦或者说影响太小)。原生态的霹雳掌,除了出珠子特别快外毫无优势。速霹雳和狂霹雳的伤害取决于化斧的等级,绝大部分霹雳掌的重天和精修对狂霹雳无用,但速霹雳掌继承霹雳掌精修的一些加成。

  这里有个颇具争议的地方是满不满【狂.增攻】这个精修,因为其实际效果可能仅有30%。

  防御神技挑杀

  我选择了轻盈阔步,金刚护体,再次施放和挑杀回血(满),九重天。

  挑杀的争议多是“加不加金刚护体和再次施放” ”回血加多少“这两点。关于第一点,个人看法是40精修换来对怪群基本常驻的所有技能24%伤害提高划得来,加。第二点取决于个人操作水品,我最近有点想不加挑杀回血然后点给烈魔爆骨的倾向,但群怪时一刀小半管的回血简直犀利。

  小技巧,再次施放触发后,等到伤害提高的BUFF要结束时再放挑杀,会堆叠到6层并且刷新持续时间,何等无情。不过挑杀的伤害提高BUFF极限似乎就是6层,达到6层后只刷新持续时间。这也是推荐金刚护体和再次施放一起点的原因。

  烈魔爆

  让人又爱又恨的技能,虽然我现阶段仅仅投入了气功注入,伤害提高两重(不是注入的哪个伤害提高)。但我又何尝不想手持4金星+9武器,点满烈魔爆骨,上了裂骨一顿揉搓就打得BOSS无法还手。

  没开玩笑,气功牛的职业技能就这几个完全够用,其他只能锦上添花,比如怒啸,魔手等等,随便选一些来用。目前我选了魔手,疾风,乱风拳。

  斗战神气功牛钱怎么用:

  买本狂暴领域。

  来一把55火武(没钱就55蓝色武器憋神兵),龙套手,头,鞋(造价最低),一些合适的蓝色装备。

  无论如何,一个带36K纯金II的宝宝是必须的。

  我只有50火武+2龙套的时候对BOSS输出2W8,全程3W以上。

  装备除了刚才我说的龙三部件,可以选珠子CD减少的肩膀,一些额外精准30多,斗志30多(也就是这个部位本身的属性不带精准斗志,或者已经有精准斗志再次出现),火伤,妖伤,攻击速度,会心率的蓝色装备其实也很好。护腕一定要选有会心伤害的,腰带选有会心加成的(目前只在腰带上看到过这个属性)。附灵,精炼,符咒多多少少来一点。哪怕你55紫套不附灵,依然比一套屌丝蓝装但是附灵齐备属性合理要弱很多很多。

  武器,化斧伤害提高60%只有蓝色火武才能带。推荐55蓝色的八卦太虚斧,这斧头天生高伤,和砍头,干娘有一拼。选烈魔CD缩短,其他属性不错的就可以。前期(没很多火强时)不比55火蓝武器差。

  50蓝色火武,造价低廉,可选属性,但是和55蓝斧头比起来的话差了点,不推荐。

  饰品:任务给的完爆一切,不需要花钱买,妖眼+尸骨看起来要带一辈子的节奏。

  戒指:冰凌暮光自己+100妖伤好评,另外任意带一个。

  项链:有钱斗志加成,没钱尾钩,土豪斗志尾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