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牛魔 怎样加点让气功牛获得最大收益

时间:2017-04-29 23:5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气功牛魔技能加点分析:1.化斧拳罡:作为气功牛的核心技能,有了它才叫气功牛。化斧拳罡需要满重天。点出极意,需要多切换拳法来保持这个BUFF,使气功系技能攻速提高。极意,神给怪物20%减防这个效果是团队的,必点。2.霹雳掌:气功牛输出提高的关键,其中起主要作用的是气元珠诀这个

斗战神气功牛魔技能加点分析:

  1.化斧拳罡:作为气功牛的核心技能,有了它才叫气功牛。化斧拳罡需要满重天。点出极意,需要多切换拳法来保持这个BUFF,使气功系技能攻速提高。极意,神给怪物20%减防这个效果是团队的,必点。

  2.霹雳掌:气功牛输出提高的关键,其中起主要作用的是气元珠诀这个精修了,每次施放悬炽珠、烈魔爆前必须要打出两个气元珠,大大提升前两个技能的伤害。速状态的霹雳掌是按化斧拳罡算伤害的 所以霹雳掌只要7重天就够了,然后霹雳穿透也不用点了。

  3.悬炽珠:气功牛的主要输出技能,这里要说的就是悬炽珠选择悬炽封骨就是为了打BOSS的伤害最大化的,悬炽漩涡的话开启第二段后就不必要吸附怪了(而且只是小怪),不如把这20点的精修点加到伤害上,还能多12%伤害。

  4.烈魔爆:因为加点注重BOSS战,所以加了猎魔爆骨,对于首领级怪物的伤害提升巨大。气功注入,给悬炽珠注入内力。气功霸体对于装备不是非常好的来说是必点的,生命有一定保障了才能输出。

  5.挑杀:气功牛生存保命技能,能短暂无敌,并具备吸血效果,由于精修点的不足,我没有把挑杀吸血点满,但是4.5%的吸血效果已经完全够用了,因为挑杀本身具有了短暂的无敌效果所有就没点出轻盈阔步,挑杀弱点和金刚护体都是能提升自己的输出的,所以需要点出。

  6.魔手摄敌:点数不够用,只点了1级,偶尔聚怪用。

  7.怒啸长天:只点1级,需要开狂暴领域或怒气冲天但怒气还差一点的时候用可以节约攒怒气时间。

  8.狂暴领域:牛魔强力的团队技能,既提升攻速又提升伤害还给圈内队友加70%伤害。

  9.怒气冲天:牛魔在狂暴CD时,提升自身输出的技能,而且能嘲讽怪(必定拉到怪的仇恨,比神将天神姿态的嘲讽等级高),因为有时也能用来给队友安逸的输出环境。

  10.格挡:格挡成功后作出反击,开了格挡2段后,每格挡成功就能加100怒气和5秒的会心100%加成,神技。

  11.受身:被控制后能立马解除控制状态,并在3秒内免疫控制,现在连封脉都能解除,没话说,神技。

  12.闪避:空格键 从进入游戏就学会的神技。

  12.战神旗帜:这个怎么说呢,很多人不会进小圈拿BUFF,这个技能能给有BUFF的队员5秒无敌+5秒50%伤害减免,救人神技,就是需要牛魔手速够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