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雷老玩家浅谈 说说双一49宗的那些事

时间:2017-04-29 23: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发了这个帖子,楼主游戏id.帅气王大锤,虽然前前后后玩了几个号,但是也算老玩家了。楼主从56封顶开始玩到现在,在惊雷呆的时间也差不多两年了,自从来到惊雷,从来没有退过宗派,从来没有去过别的宗派。遇到那么几个对的人,真的会让你对游戏很不舍很不舍,每天一起刷刷本,聊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发了这个帖子,楼主游戏id.帅气王大锤,虽然前前后后玩了几个号,但是也算老玩家了。

  楼主从56封顶开始玩到现在,在惊雷呆的时间也差不多两年了,自从来到惊雷,从来没有退过宗派,从来没有去过别的宗派。

  遇到那么几个对的人,真的会让你对游戏很不舍很不舍,每天一起刷刷本,聊聊天,一起调戏一下妹子,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说实话,从根本意义上说,我们只是一个刷图宗派,可以打架的人不多,所以我们也不愿意惹事,因为我们没有帮手,我们怕连累宗派小号。

  楼主这个号刚刚回归,改了id.可以说没有任何仇人,拿了也只是想打打斗鸡,听说猴子斗鸡很厉害。

  大家也知道,前段时间宗派氏族神兽奖励不错,必出首饰,所以总是约上几个小伙伴去山谷打怪,可是无奈那里是可以打架的地方,总会有些摩擦。

  故事大概就是从这里开始了吧。

  那天跟一个基友神将去做氏族任务,遇到了开黑的一帮人,大概五六个吧,其中一个v9神将跟我们在一起打,模式没改,打到了基友,基友也没打回去,因为我们都是和平模式,然后跟他们说,改模式吧。

  可是也是呵呵了,开黑的不但不改模式,反而不打怪了就是打我们,我们虽然不惹事,但是也不怕事,就跟他们撸了起来,两个人撸了他们五六个吧,可能就是这次结下了梁子。

  之后在矿洞做任务遇到一个经常杀我们小号的龙女,id就不说了。呵呵,矿洞狗一只,于是乎就撸了起来,打着打着,也发现了不对劲,怎么边上的神将和狐狸也在打我,仔细一看。呵呵,又是开黑的。

  当时我们宗派也只有两个人,开黑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大概也大半个团吧,因为之前这号的主人是刷图的,所以复活很多,就是干,手贱喜欢打架就打呗,反正我也是偏爱好pk的玩家。

  当时那个惨烈啊,半个团打两个人,可以想象,四成狗啊,就在这个时候,我倒下的时候看到开黑一个嘴贱的人附近发了一句话,多叫点人来。

  老子当时就不能忍了,卧槽尼玛,这么多人打两个还尼玛比的嘲讽了?别人不嘲讽我我真的不爱多说话,但是如果你要嘲讽,呵呵。那行吧,宗派组人,不一会也组了十几个宗派兄弟吧,就连平时采矿都不采的也来了,看着我们也能干了。

  说是巧吧,遇到了陌上和心跳的朋友也看见了,来帮我们,就组在了一起,局势瞬间逆转了。打到后来,结果可想而知,呵呵,手贱的人跑了。这也算就这么敌对了吧,楼主第二天跟宗派兄弟插旗切磋,奈何神将宗派无限空格丢技能,我就很装逼的说,敢不敢去跟我矿洞打。

  说去就去,打的有来有往哈哈哈,真的蛮有意思的,实力差不多打架才有意思嘛。然而,然而呵呵,再次遇到开黑的狐狸,跑来打了我们就跑,我们就说切换模式,一致对外。奈何楼主猴子,鞋子也没做好,怎么也是追不上狐狸,只有撸两下就眼睁睁的看着别人跑。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区第一大宗派闪亮登场,v7大龙女。哇塞,上来看着我们就是干啊,我还寻思,这是不是打错了啊,直到人家刀子丢我身上我才明白过来,原来就是干我们哪,由于楼主合区的时候脱坑了很久,不知道他们谁联盟不联盟的,反正要打就打呗。

  忘记说啦,我们区第一大宗派当然是水晶仙境啦,论矿洞杀小宗派无人能比。这么大宗派我也不想惹,但是年轻嘛,谁没点脾气,总想着,妈蛋,又不是我的错,干嘛要忍。可是楼主原来只想打斗鸡,身上装备根本没有抗性,依然死成狗。

  宗派也有兄弟帮忙,但是对面又来了v9大牛,打不过啊可是楼主依然死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不还手是不是以后你们谁想打就打,无限复活,打上头了,还说了一句,都不要出窍啊。

  然后苍穹的朋友在边上看着了,就果断给我们帮忙,呵呵,没一会,水晶的又出窍跑完啦,我就很纳闷,为什么你们手贱要打,打了跑啥呢,是不是只能欺负我们小宗派了,全区第一宗派果然就是吊。

  可是你说手贱的人就是那么多,晚上去矿洞做任务,又被什么蓝天的宗派打了,两个罗刹,名字真的没看清,又是好多人打我们,又是打不过。

  我到底得罪了多少人,我一个采矿不打架的人,为什么这么多人打我,难道就是因为我中了一千万么。

  人多咋办,只有叫宗派兄弟啊人来了他们又跑了,上头啊,就喇叭说蓝天的了,也确实没记住名字,然而这时候让我惊讶的事发生了,两个刚刚打我的v8大罗刹出来说,我们没有宗派呀,一看,果然是退了,然后蓝天的就说啦,说我们欺负他们,哈哈哈,我笑我太天真啦。明明是我们被打,结果别人说的一副好委屈的样子,不知情的人是不是要说我是狗了呀,乱喷。

  哦,忘记补充,蓝天的当时是跟水晶的一起打我们的,原谅我有眼无珠,不识水晶狗腿子。

  然后宗派兄弟看着没事就下线了不少,那会已经十一点多了。然后,哈哈哈,蓝天的带着水晶的一起来啦,和尚大师兄都来啦。

  指定也是打不过呀,我就是不服气,就是复活,他们一拨人礼物嘲讽,好多字啊,我都懒得看啦,还有一个傻逼猴子一直在说,要不要我去qt帮你叫苍穹的啊,反正就是各种羞辱呗。我也确实私密了飞刀大神,他们宗派那会正打周三宗派活动,说等会的。然后对面二十多人继续嘲讽呗,我就当看不到,人群里能带走一个就是赚的。不一会,飞刀哥申请入团,一个人根本没带任何人冲进来,二十多个人的团瞬间都往安全区跑,也不嘲讽啦。我当时真的好想笑,我觉得游戏里面这样的人现实到底是什么样,哈哈。啊?吧友们告诉我,游戏到底是现实怎样的写照。

  后来我就挂那聊天呗,他们又是在那里bbyy.各种黑啊,原谅我们心态不好,基友退宗派了,我心一横,也给退了,你们会玩哪,我也会呀,以后杀你们的人是不是跟惊雷没关系了。

  就是这两天,水晶这帮人打了我90个复活,呵呵,90个,没关系,拿走的我一定会要你们还回来的。

  玩游戏两年第一次退宗派,不好意思,没有跟宗派的兄弟打招呼,在这里道歉了,以后我要去杀狗了,没有拿走别人东西不还的道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