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说说游走在各新区银星榜的神秘人

时间:2017-04-29 23:5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土豪宗YY上似曾相识的声音,游走新区各银星排行榜,不进斗技场极少玩战场不爱刷本或者极少刷本上线大多时间就是弄装备,喜欢强化直播,拉帮结派集聚玩家土豪攀比,喜欢推荐各种强化服务等等等的神秘影子人。游走每个新区的前几名银星强化,你会发现这些人的个性几乎有惊人的相似!新区开启,人品一般

土豪宗YY上似曾相识的声音,游走新区各银星排行榜,不进斗技场极少玩战场不爱刷本或者极少刷本上线大多时间就是弄装备,喜欢强化直播,拉帮结派集聚玩家土豪攀比,喜欢推荐各种强化服务等等等的神秘影子人。

  游走每个新区的前几名银星强化,你会发现这些人的个性几乎有惊人的相似!新区开启,人品一般都比较好,不爱打堕武排行,不爱打斗鸡排行,上线仅仅只为强装备,哥们游戏不带这么玩的。

  自打新区一开所谓的土豪就集体跳槽新区。几个全身3级稀有玩一个多月继续去新区。我只能说你牛,6大区开始老是有这么几个人走了还带团走说真的还真有**一起走了去新区砸钱了,你看清身边的朋友是谁了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