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玉狐职业对抗BOSS方法一览

时间:2017-04-29 23:5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玉狐对抗BOSS方法:状况一:应对瞬间高伤害技能:只要没有任何防御状态下,被命中这些技能,血量剩余40%以下的,我都归为瞬间高伤害技能。典型的有羊力大仙的全屏冰爆,通天河底的鲶鱼军师,黄泉路的鬼将,清风蛇王的深呼吸毒爆,武曲星狂暴状态下的蓄力扫戟(带击退的那一下)等等。应对

  斗战神玉狐对抗BOSS方法:

  状况一:应对瞬间高伤害技能:

  只要没有任何防御状态下,被命中这些技能,血量剩余40%以下的,我都归为瞬间高伤害技能。典型的有羊力大仙的全屏冰爆,通天河底的鲶鱼军师,黄泉路的鬼将,清风蛇王的深呼吸毒爆,武曲星狂暴状态下的蓄力扫戟(带击退的那一下)等等。

  应对这类技能 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空格键,或者格挡(注意,格挡对羊力大仙的冰爆有时会无效),这是大部分人都懂的,但是,很多人并不想断掉自己的输出循环(疾风状态过程中),于是便有了以下这种不要命的方法:

  由于这类技能,BOSS都有非常明显的前兆动作,所以完全有足够的时间侧向释放一下挪腾击,再侧向释放一下赤脚狐仙,(侧向不容易破坏人物本身的冲星破距离,),

  然后接下来的5秒钟,身上就有两个50%的减伤BUFF,足够硬吃这些技能以后还保留70%以上的人物生命值。

  另外一个很简单,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细节,会导致非常容易死人。 就是冲星。

  冲星自带90%的免疫伤害,一二式加起来大概是1.5秒的持续时间,很多人以为只要冲星破一放出去就肯定安全。

  但是:很多人没有注意到冲星破第一式,还没冲到尽头的这一段位移是没有免疫伤害这个BUFF的,这就导致很多人按了冲星,然后冲出去死掉了,这种情况在攻速越慢的时候越明显

  解决办法很简单,在释放冲星破之前侧向赤脚一下或者翻滚一下立马接冲星。 翻滚的无敌时间在人物站定以后,还有大约0.5秒的残余时间,足够保护人物的冲星第一式,一旦冲星破放起来了,只要不断,这个免伤状态基本可以持续到疾风结束。

  状况二:应对大范围长时间持续性伤害技能:

  这类BOSS的典范有:虎力大仙的玄天五雷咒,鹿力大仙的飓风(顶着飓风打BOSS),蛇王的毒液残留,鬼门关的痴阳属性持续掉血,

  这类BOSS的技能通常都不会有非常明显的技能前奏, 处在这个情况下,如何快速叠起免伤BUFF非常关键, 通常情况下可以直接挪腾击,任务直接退到技能范围外,继续远程攻击。

  但是像我这种顶着玄天五雷咒贴着虎力大仙打的人则会采取下面这种方法:

  如果疾风状态没出,暴烈CD没好,我就会继续连珠五箭,翻滚一下,连珠五箭,翻滚一下,然后疾风状态出来以后先放赤脚一下,射天凰然后再翻滚冲星破,然后疾风状态继续按照平时的打法,基本上可以保持70%血量以上顶过BOSS一个持续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