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建议:解决天降豪宝给脚本牛的方法

时间:2017-04-30 23:4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末的天降豪宝总是给了一些脚本牛,这总是令人很不爽,有什么办法解决呢?看看玩家建议修改天降豪宝获奖方式。昨天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溪酱和往常一样挂机在线,天降豪宝还是连1W两都轮不到我。10点的时候,1000W大奖出来了,多玩好友群里有基友发,他们区(五福山)脚本牛中奖了,还没好友

  周末的天降豪宝总是给了一些脚本牛,这总是令人很不爽,有什么办法解决呢?看看玩家建议修改天降豪宝获奖方式。

  昨天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溪酱和往常一样挂机在线,天降豪宝还是连1W两都轮不到我。

  10点的时候,1000W大奖出来了,多玩好友群里有基友发,他们区(五福山)脚本牛中奖了,还没好友!然后我手贱查了下,我们区(花果山)也是脚本牛和他的脚本基友中奖了。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是脚本牛?尼玛58的牛,名字完全读不通,装备都是垃圾,连个元神都没开启的,不是脚本牛是啥?

  大家都对脚本牛恨之入骨啊,特别是这个活动,唉,每次都有那么几个区,是脚本牛获奖,以至于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溪酱觉得,这个活动的一些要求,还是得改改,不然太对不起每天翘首企盼的玩家了。

  一、修改活动的前置条件:

  1、1-30级玩家要求活跃度到30,31级及以上玩家必须达到40的活跃度,就好像宗派领贡献一样,没有到达相应活跃,就没有资格参加天降豪宝活动。活跃度这个不难的,上线就送20了。

  2、对于50级以上玩家,必须开启元神(做完开启元神的任务),否则没有资格参加天降豪宝活动。45级有些人还没开元神,所以设置成50,不然对45的来不及做任务的玩家不公平了点。好吧,再也不怕不开元神的脚本牛中奖了!

  3、必须要有好友在线,没有好友,就没得中奖!既然好友可以连带中奖,那么你没有好友,那就浪费了一次连带的机会,人家都想中奖都轮不到,你还浪费,这样不行。

  二、调整活动部分奖励:

  1、天降豪宝活动时间段持续在线的玩家(掉线不算),若没有中奖,则奖励每人10W绑银(小鸡一只),活动结束后五分钟内通过邮箱发送。给点安慰奖吧,每次都没得中,好伤心的。

  2、若本周已经中奖超过50W的玩家,则下周不会再次中奖。上次有看到说有人连续2周中奖的,一次100W,一次50W,能忍?想中的人没得中,尼玛居然有人连续中,不科学。

  三、调整中奖玩家相关设定:

  1、中奖超过500W的玩家,活动中不得下线,包括活动结束后10分钟内,否则取消奖励,奖金留到下一次的活动。以前经常有小号中了500W、1000W,查询的时候已经下线了,太坑爹了。给大家举报的机会,谢谢我吧。

  2、中奖超过500W的玩家,奖励的官银48小时内不得交易或转移,若中奖玩家48小时内没有上线,则收回奖励,奖金留到下一次的活动。如果不是gzs急着卖,我想叫我等2天再用,我也愿意的。

  其他么,也没什么好改的,虽然有些想法比较奇葩,但是大家都想中奖,哪怕一次也好啊,支持的都顶起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