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观点:职业不平衡多数观点不正

时间:2017-04-30 23:4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人认为圣僧脆,事实上呢?仅仅是因为装备没有成型而已,几乎所有职业都说自己弱,牛说自己啥都弱,猴子说自己刷图弱,没人组,PK弱,杀不死人,打豆豆累。龙女说自己除了爆发就没伤害,PK弱,叠舞步累,还要买毒药。狐狸说自己武器不好弄,又要金虚又要加成,果子不能PK,蓄力怕被断筋。罗刹

  很多人认为圣僧脆,事实上呢?仅仅是因为装备没有成型而已,几乎所有职业都说自己弱,牛说自己啥都弱,猴子说自己刷图弱,没人组,PK弱,杀不死人,打豆豆累。

  龙女说自己除了爆发就没伤害,PK弱,叠舞步累,还要买毒药。

  狐狸说自己武器不好弄,又要金虚又要加成,果子不能PK,蓄力怕被断筋。

  罗刹说自己弱,跑的慢没回体。

  神将说自己弱,PK各种改成废,已垫底。

  其实真相是看和什么对比,也就是参照物出现了问题。

  总拿不平等的参照去对比自然显得更弱。

  对比一个职业的生存能力,其实以同级别装备,伤免,会免差不多的情况下,圣僧生存能力确实不强。

  每个职业特性不同,因为收益的问题,堆的属性有时候会有偏差。

  斗战神因为关卡设定问题,职业特性问题,地图不同技能效果不同问题操作问题,服务器问题,其实平衡性真心极差是真的。

  关卡设定问题导致瞬发技能的优势,以当前版本而言,输出能力持续方面,龙女可以算是倒数第3,但是地位确实是副本需求NO1。

  群众都不是傻子,喊那些XX尾骨,金虚进组不是没有道理的。

  那些所谓的普通副本组谁都一样,无非是快慢1分钟的问题的观点是错误的。

  网络游戏,玩家是消费者,平衡极差导致投入于收益差距太大,这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而非一俩分钟的问题。

  每个职业应该有自己的职业定位,优势,平衡才能相差无几任何一款网游的平衡都没法做到绝对平衡。

  然而斗战神是一款平衡最差游戏之一。

  斗战神的操作其实很容易,但是十分的频繁,BUFF存在时间短,导致部分职业很长一段时间在副本都是在叠BUFF龙女贫民每8秒之内要叠一次舞步,即使是土豪也要9秒之内一次。

  然后就是看脸的问题,连打个本回复个豆豆都看脸,这游戏还能愉快的玩耍么?不能。

  圈钱之前能解决各种BUG优先不?

  斗战神本身设定很不错,早期内测的时候其实看看评价,其实十分高,但是从3测开始各种坑爹圈钱,游戏没做好,伸手要钱,觉得会有多少人能买单?

  现阶段斗战神职业平衡差,服务器奇卡无比,应该解决当前问题为主,做好了,自然就有人投钱,做不好,早晚**而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