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棍猴PK手法解读 让你称霸斗技场

时间:2017-04-30 23: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玩家自己研究的灵猴棍猴PK的方法,实际上斗战神里手法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想要成为大神就要有适合自己的手法和加点哦。大部分是我自己研究的,我不知道是不是与别人重复了。第一种:12秒真男人流也是用的最多的一个,就是满buff12秒超爆发。优点:这招十分的猛,脆皮吃两下就要跪了。神

  斗战神玩家自己研究的灵猴棍猴PK的方法,实际上斗战神里手法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想要成为大神就要有适合自己的手法和加点哦。

  大部分是我自己研究的,我不知道是不是与别人重复了。

  第一种:12秒真男人流 也是用的最多的一个,就是满buff12秒超爆发。

  优点:这招十分的猛 ,脆皮吃两下就要跪了。神将老牛吃满一个破天三下血量最多不会过5000.

  缺点:12秒一过就废了可以说

  第二种就是分身流: 场上一片混乱 基本概括这个打法。

  有点:场上至少有十几只猴子追着人满屏跑,场面十分混乱,每次分身都会隐身一秒 所以让人找不到真身。

  缺点:不能应对所有职业,比如龙女神将吸血 打多少给回多少 人家就等着影子呢。

  下面就是个人自创的一个流派了 比较恶心人 单P无解

  破天辊式蹭脸流: 主要是吧护盾加满了 破天也满了 辊式也满了。加点其实和大家的差不多只不过手法不一样。 护身持久+3 准备满 这样就是30CD持续13秒。 于是我PK从来不会护身神行一起开,我都是护身开着蹭脸辊式贴脸。 玩猴子的都知道刷副本辊式其实伤害其实不高,但是pk其实很客观 基本每一招都可以打出800的伤害最后一下1000 尤其是前两下变招一下2000 竞技场是一下6000. 如果吃一套我可以很客气的说:不管是谁,除非土豪 不然半管血是掉没了。 以前这招不行的原因是硬直系统没改。 更新以后明显感觉硬直变高了,以前我用棍影打人跳起来后面拿一下人家直接翻滚连受身都不要的 ,现在只要吃了开头,没受身的情况下连到尾。 反正现在辊式吃到了以后如果没受身 就是一套的节奏。

  手法:定2开打 ,开局护身贴脸。挥几下破天+攻速进入定3 护身还有3秒左右的时候开神行找机会定4继续蹭脸 这个时候敌人和ni打 基本是找死的节奏 别管 一棍子轮死的节奏。 不打 那就追 12每秒内敌人基本不会来找ni麻烦, 然后12秒要结束的时候跳开。神行-70%的闪避体力消耗。 然后打一套奔雷进入定1. 然后再开护身继续贴脸。 如果要结束继续进入定4 然后开隐身找机会轮一棒子。 第一下如果打到了那么就是直接半管的节奏外带晕。 如果不收身 那就是直接鲁 如果收身 那么继续开护盾贴脸。 总之我这套打法可以说是缺少了点爆发。 但是可以恶心死很多人。 因为定4没了敌人知道ni废了 但是我开护盾顶过去。 然后护盾又没了 敌人来打了 一看 玛德定4了 就是这个让敌人主动和自己硬碰硬的时候。 猴子不怕硬碰硬 就怕别人在爆发的时候躲着。 等虚弱的时候来轮。 这套加点输出并不是非常出众 可是这套加点没有弱势期。 我在堕武里面是不好好打架的,就是打个1000多分区敌人地图,开护身 聚源 满图跑 边跑边喊来揍我啊 拉仇恨。 然后护盾没了开神行。 这时候护盾15秒 神行正好15秒然后继续护盾跑 然后护盾没了开隐身 隐身耗了继续护盾 然后再次神行 然后再护盾 反正后面总会有断的一下不过只有15秒时间 1.5秒闪避一次反正 撑过去又是循环。 拉仇恨挺开心的反正 最高纪录啦了半张图的人追我 追了一分钟左右就没人追我了 。 反正我是笑了。

  加点和你刷图加点差不多 ,只不过吧隐身+攻击的点+到护身-CD而已。 重要的是打法。 我和我们会的狐狸一起去竞技场连刷6把全赢我们没有死一个。 如果有些的不好的地方见谅。 有好加点大家一起交流是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