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拳猴全面解读 让你了解拳猴的一切

时间:2017-04-30 23:4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灵猴的操作体系和其他的职业不同注定了它的特殊性。棍猴大家都看过不少。那么拳猴的定位,特点又是什么呢?拳猴和棍猴相比又有那些优势呢?斗战神拳猴定位:拳猴子的优势在于它的灵活,也就是极影腿的超强位移能力,还有它技能的无敌效果,比如轰天1秒无敌,拳定八荒的第5招和任何插招的无敌1

  斗战神灵猴的操作体系和其他的职业不同注定了它的特殊性。棍猴大家都看过不少。那么拳猴的定位,特点又是什么呢?拳猴和棍猴相比又有那些优势呢?

  斗战神拳猴定位:

  拳猴子的优势在于它的灵活,也就是极影腿的超强位移能力,还有它技能的无敌效果,比如轰天1秒无敌,拳定八荒的第5招和任何插招的无敌1秒,还有就是背靠的2秒减少70%伤害和护身的减少70%伤害。

  是拳猴的技能点恢复非常快。方法如下:疾影腿学满疾影飞驰,在没有神行的情况下,2次疾影,然后轰天,接着用一次拳定八荒,再用一次疾影腿,一次轰天,一次八荒。疾影2次+2轰天减少4点恢复1点,拳定八荒+4,极影+1,轰天-3,八荒+4,也就是说我们的连击点越来越多。可以无限轰天,不需要活经,不需要隐身。

  斗战神拳猴输出:

  先打满连击点,然后快开始的时候,用一次疾影。PVP开始以后,疾影靠近对手,这时候疾影的第三招会击飞霸体值还没升高,打完疾影,立马轰天。不管他用不用受身,都会被轰到。这次的轰天机会必定暴击,然后立马用疾影腿的变招,也就是迎势而上,的前3次攻击一出现就按住拳,这一招很难练,要长期的练习。按住拳以后,八荒开始,轰天点满,八荒加攻击速度和威力,这时候的八荒的速度释放完一套只要1.5秒。

  斗战神拳猴技能使用:

  如果对手用了受身,那么很多时候你要多用脚代替拳。每使用一次脚,你将无敌1秒,因为你的速度非常快,你就用拳脚拳脚搭配,整个八荒的过程基本是都是无敌的,对手打你都是免疫。结束以后,可以立马轰天或者疾影走位,再轰天,这时候你的疾影飞驰刷新,八荒加速和加威力刷新。马上开启护身咒,护身咒点越战越勇、恢复体力。这个时候,你可以放心的用八荒了。一次循环以后,神行开启代替护身继续,那个时候你会更快,操作一定要给力。不然八荒就变成了乱星舞,由于巨猿14层,护身13层,这些技能生存能力都非常强,开启以后基本上不会去血,在接下来就用巨猿代替。继续,爆发整个战斗过程就是疾影追击对手,轰天拼招,八荒打伤害,护身咒、神行术、巨猿轮流加体力。

  值得一提的是猴子的格挡2段非常给力可以说是猴子最好的技能每次格挡都能破除对方霸体并且+2的连击点获得1秒无敌时间用好了就是神轰天以后接格挡或者格挡以后轰天你基本上一直无敌只要八荒的第三招打出来整个八荒过程基本无敌拳猴子生存就是强

  斗战神拳猴PVP总结:

  总结一下输出手法,疾影靠近对手,击飞,减速,轰天拼招。然后用变招的疾影腿接八荒,然后用格挡或者轰天,抵消对手的反击,再次释放疾影腿、轰天,然后用护身咒,或者神行术,巨猿恢复体力,重复上面的输出手段。值得一提的是,背靠的使用,可以让你更快的接近对手,并且沉默他,获得70%的减少伤害。后面接轰天,继续无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