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教你奔雷双连跳 棍猴加点分享

时间:2017-04-30 23:4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的加点能让我在副本全程破天。

斗战神玩家分享灵猴全程破天方法,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尤其是奔雷双连跳、3连跳奔雷。PK起来一定很厉害的感觉,灵猴的玩家们可以去试试哦。

  我的加点能让我在副本全程破天。

  奔雷加熟练加满

  疾影加30%的攻速,冷却加满只需要13秒,在一个破天之后能获得30点的速度,极影开启,这个时候打一个棍棒的时间我能打出3个奔雷,奔雷速度很快,没熟练的多掌握下,下面有加点的图,最后还剩很多的点,准备以后加冷却的时间,顾名思义,冷却时间少了,无限破天来得更容易。

  下面才是重点——棍猴你如果还没发现的话,那就好好学习,如果你能打出3连跳奔雷,你就是很神的人了。

  “奔雷双连跳”?这个有点难掌柜,这个是需要超高的手速加感觉打出的,有了它,你能从一个地方奔到一个地方,比方说从宗派的一边奔到另一边,就是这么远。手法:两拳头-重棍-轻棍-重棍-轻棍-重棍(速度很快,双跳之后奔雷,尤其是第一个重棍和第二个重棍的把握时间,看棍出的时候立马轻棍,然后马上重棍,立马轻棍)

  上面的奔雷双连PK的人我想学好了,在堕武跑应该不会被追到的,在你跑的时间内双连跳能顶你跑多一半的路,这个时候在加一个极影,能顶2倍的路。边打奔雷边跑,在别人追上你的同时你已经把点赞慢了(不懂的学习下,宗派的人学了一晚上压根打不出来,手法和控制时间有点难掌柜,我现在一般10次能有8次打出来双连跳,建议学习)

  懂的高手别喷我哈,心得分享给大家。看我的点大家知道我其实没节约,用得很合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