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风罗加点加双盾开法PVP攻略

时间:2017-04-30 23:5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你看完觉得有用你可以试试。

本人斗战神奈何桥灬独自异人飘灬,下面是罗刹PVP加点攻略,如果你看完觉得有用你可以试试。

  平民装备虐遍全区的加点方法,先发1V1,2V2加点,特点站着你也打不动!

  这套加点绝对不适合刷图,但就PVP而言看到下面的胜率就知道有其可取之处,风罗刹们可以试试。


  疾风卷精修如图。

  烈焰之墙加到6级,精修燃烧点一个。

  风灵法盾加满,精修点存在时间和转换比例。

  雨师点满,击退概率和伤害分担点满,可以点一点属性。

  雨师点到你觉得差不多为止,精修点冰环、死亡冰冻、存在时间,个数点满,众志成城有多的精修可以点。

  然后是莹冰罩,点到10左右吧,精炼会心冻结凝结、换防和会心回复点满。

  接着是最重要的双盾开法,我洗点洗了几百万,然后再PK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

  上面可以看到我点了个赤火。这个技能是为了开双盾学的、玩风罗的都知道开了莹冰和灵风就会被覆盖一个。

  这个时候你可以开了灵风法盾,然后开赤火,再开莹冰(这个顺序是为了防止你在开盾时候迅速掉血,或者被秒)阴风噬魂在这个加点里,只是个远程控制技能(范围大,容易控到)。

  接着说几个PK小技巧:

  1.烈焰之墙主要可以放敌人脚下,第二才是为了疾风卷

  2.和远程PK的时候雨师放对方脚下,和近战PK时2个都放在自己的脚下。无限冰冻有没有?加上莹冰盾的会心冰冻基本几秒冻一下。

  用这套技能你会发现3000攻击牛打不动自己,3000攻击54星猴子叠满破天站着给他打一套才一半血。

  宝宝用羊仙,大家可以试试。

  这是我在自己这个区打。因为刚开始玩新手输了好几场,后面50级之后一般都是10胜一败的胜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