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斗技场攻略斗技场什么属性最牛

时间:2017-05-27 22: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斗技场属性攻略:首先来谈谈斗技场里面有用的东西。战斗回体、霸体、会心伤害、会心伤害减免、伤害加成以及属性攻击。是不是其他东西就不重要了呢?答,并不是这样。我们来了解一下天平系统。什么是天平?就是进去之后,会把你的血量、攻击、伤害减免、会心率、抗性给和谐了。不管你的属性再高,

斗战神斗技场属性攻略:

  首先来谈谈斗技场里面有用的东西。战斗回体、霸体、会心伤害、会心伤害减免、伤害加成以及属性攻击。

  是不是其他东西就不重要了呢?答,并不是这样。

  我们来了解一下天平系统。

  什么是天平?就是进去之后,会把你的血量、攻击、伤害减免、会心率、抗性给和谐了。不管你的属性再高,进去之后都会修改成一定数值,并且有上限(比如200火抗进去只有100效果。当然,这只是举例下,具体多少上限我并不清楚,只是不要堆太高,适当的堆下即可)。

  在了解了天平系统之后,咱们再来讨论一下有用的属性。

  霸体首先要打在饰品、项链上。幻甲的手套也要选霸体。这几件加起来超过50霸体以后,收益比较明显。可以有效减少被风婆击退,和被打破体的情况

  接下来是会心伤害。我个人认为堆到450会伤时已经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暴击需求。

  还有就是会心伤害减免。不过这个看能力来堆吧,平民到200会伤减免应该不难。

  再说一下伤害减免的问题。虽然说和谐,但是堆到110伤害减免还是没问题的。

  战回还有伤害加成的问题要看个人能力。伤害加成可以这么说,如果你纯打斗技场的话,武器百分比不重要。只需要专心弄个20伤害加成即可。

  戒指一定要打会心伤害,因为攻击在斗技场是和谐的。还有,戒指也弄伤害加成的最好。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回血机制。在斗技场中,回复的血量是有限的,最多40%。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