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数据帝解析玉狐属性转换系数

时间:2017-05-27 22: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堆属性是十分重要的,堆什么属性,怎么堆才能堆出最好的效果相信大家都很苦恼。看看数据帝对玉狐的一些属性的分析,让你轻松了解自己该堆什么属性。斗战神玉狐各类攻击属性1.斗志、身法、精准斗志转攻击,身法转会伤,精准转会心。斗战神玉狐属性分析以上三种属性转化都是线性提升,转化系数是

斗战神堆属性是十分重要的,堆什么属性,怎么堆才能堆出最好的效果相信大家都很苦恼。看看数据帝对玉狐的一些属性的分析,让你轻松了解自己该堆什么属性。

  斗战神玉狐各类攻击属性

  1.斗志、身法、精准

  斗志转攻击,身法转会伤,精准转会心。

  斗战神玉狐属性分析

  以上三种属性转化都是线性提升,转化系数是稳定的,斗志转攻击的系数是0.639,身法转会效的系数是0.1,精准转会心的系数是0.75。

  2.会心转会心率

  统计部分会心值和会心率的转化数值(出去了装备、技能、幻甲等的影响)。

  斗战神玉狐会心分析

  根据上述数据作了折线图并计算出拟合函数。

  会心率转会心值是一个自然对数函数,公式是 y = 25.256*Ln( x ) - 152.76,拟合度在98%以上。

  会心值在420以下,会心率永远是0。

  可以看出会心转化函数的斜率还是比较大的,也就是说会心值堆到一定程度会越来越困难,转而直接堆会心率会更轻松。

  对会心转化公式求导 y'=25.256/x x=1262时,函数斜率就已经在0.02以下,在往上对会心值收益就会很小了。

  3.闪避转闪避率

  部分数据

  斗战神玉狐闪避率分析

  描点并拟合出合适的函数。

  这回又是幂函数了,转化函数 y = 0.0467*x^0.8424。

  同样斜率慢慢变低的,但是变低的幅度并不大。很大一段数据里,堆闪避都是划算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