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技能加点 打破常规分析输出手法

时间:2017-05-27 22: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龙女技能加点和技能输出:输出循环:开怪先来一个爆发气元斩+拉刃(上诅咒)+影袭+刀刃风暴。之后进入正常循环气元斩+2飞星+引爆+钉刺+5闪击+气元斩+3闪击+气元斩+3闪击+2飞星+1闪击+拉刃(上诅咒)+2闪击+影袭(刀刃风暴CD好了就带上)+2闪击(能吃到影袭的借势)如

斗战神龙女技能加点和技能输出:

  输出循环:开怪先来一个爆发 气元斩+拉刃(上诅咒)+影袭+刀刃风暴。

  之后进入正常循环 气元斩+2飞星+引爆+钉刺+5闪击+气元斩+3闪击+气元斩+3闪击+2飞星+1闪击+拉刃(上诅咒)+2闪击+影袭(刀刃风暴CD好了就带上)+2闪击(能吃到影袭的借势) 如此往复 刺杀舞步和闪击不懈基本不会断。

  稍微修改了一下,因为之前忽略了拉刃命中带有龙血印记目标也会给其多加上一个印记,那么在循环中拉刃也可以起到刺空踢加一个龙血的作用,所以放弃刺空踢的理由更加站的住了。

  进入正题,再说为什么这样加和循环,放弃刺空踢,学满拉刃和引爆,闪击。其他技能和一般的刺杀闪击引爆流无太大出入。

  气元斩精修中割裂取消(等于减少了刀刃风暴叠加速度)。龙血沸腾又需要手动开启等等。所以完全放弃气元斩,只出了喋血刃和刺杀舞步,那么完全无需太在乎攻击速度了,龙血沸腾可开可不开,等于放弃了,很多童鞋也都说懒得手动开沸腾了,那么就正好了。这里说明下,我的攻速只有30点(完全放弃)。

  刺空踢呢因为此技能个人感觉在精修点和领悟点换多了之后比较鸡肋,很多龙女也就是一个刺空上个龙血,和钉刺的龙血涌泉的一个额外龙血一起用,打出4个闪击,那么刺空踢就相当于在一个循环中只起了一个闪击的作用,还有命中一个怪5%伤害加成的作用。至于聚怪,那个范围真心看不上。

  拉刃为了弥补影袭和刺空踢的聚怪,我点了拉刃这个技能,在打小怪的时候有龙血扩散,扩散之后引爆,同时稍微弥补了刺杀系AOE能力不足的问题,并且拉刃能恢复体力,所以在团队副本里面的作用无需多说,比起刺空这种鸡肋技能真心要好的多,至于刺空的命中每个怪5%的伤害加成,拉刃的诅咒在影袭之前放出,个人感觉拉刃加成完爆刺空踢,因为一般龙女钉刺过后基本是打闪击,很少有人钉刺之后影袭的,除了特殊情况,如果有带影袭,那么闪击就吃不到诅咒效果,对比之下拉刃的加成可以抵消刺空的加成,那么关于聚怪,2者范围,我不说大家也知道哪个好。

  引爆割裂点满,弥补原来气元斩的割裂。引爆清小怪给力啊,配合拉刃的龙血扩散!原来大家就想到刺空是一定要加的,所以没有拉刃,这里加出了拉刃,2者完美配合,弥补刺杀系群怪不给力的弱点。有的童鞋可能原来是刺空踢聚怪后用飞星的扩散给怪上龙血印记,不过毕竟是少数,而且刺空的聚怪真的不够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