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建议蓄力玉狐四点使用技巧

时间:2017-05-29 23:4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首先一个bug。经过反复木桩测试,蓄力系许多技能,加攻击精修点根本就没有效果点1点和点满精修伤害是一样的,甚至点满还不如点出一个豆伤害高。2、箭矢连环技能建议不要享受蓄力瞬发效果。好不容易叠出蓄力瞬发效果,结果被箭矢连环瞬间消耗掉。试想如果重枪的蓄力瞬发能让普通攻击消耗掉,这

1、首先一个bug。经过反复木桩测试,蓄力系许多技能,加攻击精修点根本就没有效果 点1点和点满精修伤害是一样的,甚至点满还不如点出一个豆伤害高。

  2、箭矢连环技能建议不要享受蓄力瞬发效果。好不容易叠出蓄力瞬发效果,结果被箭矢连环瞬间消耗掉。试想如果重枪的蓄力瞬发能让普通攻击消耗掉,这是这么样的感觉,既然是个叠buff技能就让它好好的叠buff,而不是这样一个能一键按到底的技能。

  3、建议在触发蓄力瞬发3次时依旧可以叠瞬发标识。这办法同样也能解决第二条建议。

  4、或者箭矢连环添加冷却时间自动蓄力。在冷却时间内使用则单发,等cd好则连发。冷却时间内使用叠0.25层标识,等cd好叠1层标识。

  总之,我个人感觉蓄力其实就是一个远程版的重枪神将,可以比照重枪思路。而目前蓄力狐比较尴尬的是,稍不注意精髓buff被小技能消耗掉。技能伤害有上限无下限,伤害各种bug。望反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