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装备特效心得 该最大化提高收益

时间:2017-05-29 23:4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龙女装备上特效心得:肩膀:想洗攻速的,选个破妖伤了,有钱的豪们可以忽略掉下面的强化,直接强斗志;胸甲,之所以选55龙月,不是为了别的只看上那一级刀刃有木有,附灵的话有钱的亲们可以再上影袭。裤子:没二话主强火提,可是强的时候暴各种高属性银舍不得退,有钱的亲们可以去洗伤免,顺便

斗战神龙女装备上特效心得:

  肩膀:

  想洗攻速的,选个破妖伤了,有钱的豪们可以忽略掉下面的强化,直接强斗志;胸甲,之所以选55龙月,不是为了别的只看上那一级刀刃有木有,附灵的话有钱的亲们可以再上影袭。

  裤子:

  没二话主强火提,可是强的时候暴各种高属性银舍不得退,有钱的亲们可以去洗伤免,顺便强化下,附灵暂时就攻速了;腰带,一次出会心加成,主强会心加成,至于附灵,PVE命中肯定是够的,不如弄点闪避。

  手套:

  附灵精准+鬼伤,要是+妖伤那就更好了。

  护腕:

  强化妖伤或者重铸出斗志后强化斗志,附灵异常、会心、会心率,异常对于龙女上诅咒来说太重要,想要高爆发必须异常够用。

  鞋子:

  没二话强火提呗,上善若水不错,不论是PVP还是PVE都是个好东西,建议搞下,附灵闪击、身法、移速;副手,准备换左侧尖刺。

  戒指:

  两枚,幕光自产,全部打上孔雀明王印;饰品,我带的王者和妖眼,会心率觉得不够的童鞋可以带杜鹃血,不过会伤就低点了,项链斗志加成+异常+火提的幽人是最好的元神。

  帽子:

  强化斗志和攻速,肩膀选攻速+斗志、强化斗志攻速,衣服斗志,腰带选高会心、强化会心,裤子火提,手套选带斗志的,强化斗志,护腕选妖伤斗志,这个比较难找,强化斗志,鞋子强化火提,两把武器对于平民强到130左右就差不多够用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