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太低需增强 龙女玩家无奈吐槽

时间:2017-05-29 23:4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神源岛的龙女,看了很多帖子,有觉得龙女强的也有,觉得龙女弱的也有!量子削弱龙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想问问,很多人嘲讽龙女弱,那只是因为龙女当时太强势了,隐袭的无敌,超大范围拉刃,龙血的无限使用,使手法好的龙女在BOSS的时候基本全程沸腾!现在的龙女很弱么?依旧是45秒一次

  我是神源岛的龙女,看了很多帖子,有觉得龙女强的也有,觉得龙女弱的也有!

  量子削弱龙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想问问,很多人嘲讽龙女弱,那只是因为龙女当时太强势了,隐袭的无敌,超大范围拉刃,龙血的无限使用,使手法好的龙女在BOSS的时候基本全程沸腾!现在的龙女很弱么?依旧是45秒一次大爆发,20秒的小爆发,现在后期龙女点数基本也都在900点左右了,基本可以双修流点满了,气元斩点满了,在很多时候基本是没有真空期在输出,只是输出的力度大于不大罢了,说什么猴子单P强势的,我的确承认,不过是建立在差不多装备的情况下。

  说什么我打不过2500猴子,我更是无力嘲讽,你要是才2500攻击,那你防具装备有多少好,我飞星.引爆.刀刃就带走你了,实在打不到我变身真龙站着跟你打,顺便说下龙女在单P的时候真龙是很强的,你可以试试,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试过同样的装备,除了法师站着不动,和有刀刃的龙女,好像是没有什么职业站着对点可以打的过真龙后的龙女的!别说什么神将插剑,我说的是对点。

  现在我觉得火罗和元素枪在堕武场,刷图,单P上都有良好的表现,比较适合当前版本,龙女只是变的没那么无脑了,需要操作了,否则就真的任何图只需要龙女就好了。在说一下飞火这把60级武器,没有你想的那么好,也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好。在求爱之下是不用说的,但是应该是在狮驼之上的,基础攻击就不说了,你说飞火有什么用,那4%伤害的确是鸡肋,但是在PK上可能就是4%让你收了这个人头,而且这版本妖伤还是主流,在狮驼之上我觉得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