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牛魔 > 正文

牛魔细微调整建议 烈血五重后减技能CD

时间:2017-05-30 23: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牛魔强弱我想大家都知道,就不再多啰嗦。楼主玩过一些职业,发现大部分职业的技能CD都比较短,如:将哥的游龙30S可刷新,刹姐的神雷13S、天火可减CD,狐狸的花什么的可以刷新和减CD、龙女影袭20S,猴哥破天没CD。圣僧的破确实是45S,但是以上所有职业技能均挡不住一个破的,这

  现在牛魔强弱我想大家都知道,就不再多啰嗦。楼主玩过一些职业,发现大部分职业的技能CD都比较短,如:将哥的游龙30S可刷新,刹姐的神雷13S、天火可减CD,狐狸的花什么的可以刷新和减CD、龙女影袭20S,猴哥破天没CD。

  圣僧的破确实是45S,但是以上所有职业技能均挡不住一个破的,这个也没争议。唯独牛只有有个刷新一套后就只有烈血平A了。

  所以楼主建议:烈血五重斩在打满五重后,减1S全技能CD,这样也许可以微微加强下牛,虽然仍然会是垫底的下水道职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