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云普通本攻略 给没进过本的基友参考

时间:2017-05-30 23: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参考就好,不要太认真,写的不是很细,慢慢理解。逢魔林开了,坑爹的主线也出来了,中午花了一小时,终于做好了能投靠妖王了。因为要进2次火云禁地,相信很多小朋友没去过,为了大家能更快速的通关,给大家一点小建议,顺带告诉大家FB线路怎么走(按照蓝线走)。另:我说的是火云普通本,58才能进

  参考就好,不要太认真,写的不是很细,慢慢理解。

  逢魔林开了,坑爹的主线也出来了,中午花了一小时,终于做好了能投靠妖王了。

  因为要进2次火云禁地,相信很多小朋友没去过,为了大家能更快速的通关,给大家一点小建议,顺带告诉大家FB线路怎么走(按照蓝线走)。

  另:我说的是火云普通本,58才能进。

  进FB,下楼梯,走左边一波拉到门那,一起打光。开门进去,还是靠着左边走,转几个弯,拉到下一个门口,撸掉。

  注意:小怪中有一群怪,长很大,记不得叫啥,几个怪之间会连线,那根线掉血的。

  BOSS1:焚羽。主线任务中要求找焚羽要东西,就是把他杀了。

  不管门口的小怪,直接进去打BOSS,BOSS从人变成鸟,会飞起来,无视,继续撸。当BOSS还剩差不多1-2条血,就全力,龙女啊猴子啊这个时候就要爆发了,直接把BOSS秒了。

  如果没秒掉,对不起,BOSS无敌了,开始招小怪。然后场地中间会出现1排火墙,站那掉血,一次好像2000左右。这时候,我们就要杀小怪,当你把火鸟精魄杀掉之后,她会变成火鸟蛋,赶紧打掉火鸟蛋,点火云炮,BOSS就下来了。但是蛋不打掉,你就将无线循环打鸟打蛋的步骤了。

  BOSS1打完不要退出FB,因为马上跳出来的主线,就是要你杀接下来的路人怪物,5只。小怪会弹人,打人很疼,群殴之。

  这样,第一次要你进FB的任务完成了,不想打的可以退出去了。

  我们接着说BOSS2:红孩儿。

  不管三七二十一,总之冲上去打,要是能在还剩4排血左右冻住红孩儿最好,直接杀死。如果没冻住,就会直接读条进入一个房间,打善财童子,注意打善财童子的时候地上也会有BOSS一样的火墙,会掉血。打死善财童子之后就会读条出来,这时候BOSS2已经打完了,还不赶快开箱子捡东西啊。

  打完红孩儿,看准路走,别走错了。顺路下来清掉怪,就看到BOSS3所在的火圈了。

  注意:第二次叫你进FB的任务就是找斧子,就在打死小怪之后的圈圈外面的角落,可别找不到。

  BOSS3:炽鲲。(一条好大的鱼!)

  我只能说强撸了,鱼老跳来跳去的,不见的时候,地上冲出火光一样的,好多,注意躲避。然后就卖力把鱼杀死,就完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