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玉狐 > 正文

让操作更加流畅 浅谈玉狐键位设置

时间:2017-05-30 23: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玉狐作为一个无锁定攻击的远程精准职业,那么必定要求玉狐,以鼠标来进行选定攻击方向。因此,鼠标必定不能再用于移动,这就要求玉狐以wasd移动,这就出现了键盘移动,鼠标攻击的分工。但是目前而言玉狐的技能都在键盘wasd的上面的1234数字键上,这会使得玉狐这个职业,找操作上出现不流畅

  玉狐作为一个无锁定攻击的远程精准职业,那么必定要求玉狐,以鼠标来进行选定攻击方向。

  因此,鼠标必定不能再用于移动,这就要求玉狐以wasd移动,这就出现了键盘移动,鼠标攻击的分工。

  但是目前而言玉狐的技能都在键盘wasd的上面的1234数字键上,这会使得玉狐这个职业,找操作上出现不流畅。

  比如:我们移动+用技能攻击+选定技能方向,这需要我们先用wasd移动,为了攻击我们不得不中断wasd的移动而去1234使用技能,同时鼠标选定方向。

  技能输出完后,在切入wasd移动,这当中移动被迫中断再切回的过程,很容易让玩家出现“站桩"的停顿感,没有移动射击的流畅感!

  建议:

  将玉狐的快速技能尽量集成在鼠标上,将buff技能与大招蓄力放在键盘上,这样就可以将玉狐这个职业的动作性加强。

  毕竟玉狐是无锁定攻击的,具体技能设置可以参考灵猴的按键组合在鼠标上出按键组合技能,比如,左键射击,右键按下不放,左键成为另一个技能。

  双击左键,双击右键等等,一句话,将玉狐的移动及节奏慢的技能集中在键盘,而将快速移动和攻击技能集中在鼠标。

  这样左右分工明确,攻防结合,大大增强玉狐的动作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