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嗜血加点 解析该职业装备和技能

时间:2017-05-30 23: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牛魔装备选择在装备方面,其选择必须是嗜血和气功都要兼顾的。首先,武器选择,建议选择为55蓝色火武,嗜血技能选择烈血斩会心率和会心伤害的、气功技能选择化斧拳罡伤害加成的。当然,如果你很早就拥有50紫武了,那就果断的强化它吧,毕竟外形霸气了很多嘛。强化依据大家能力而来,一般来说

斗战神牛魔装备选择

  在装备方面,其选择必须是嗜血和气功都要兼顾的。首先,武器选择,建议选择为55蓝色火武,嗜血技能选择烈血斩会心率和会心伤害的、气功技能选择化斧拳罡伤害加成的。当然,如果你很早就拥有50紫武了,那就果断的强化它吧,毕竟外形霸气了很多嘛。强化依据大家能力而来,一般来说150%以上带颗金星就很不错了。武器第一看技能,第二就是属性,对于牛来说,最好的属性就是攻击加成,因为血牛自身的血量加攻击,攻击不输于同样装备的猴子,攻击加成对自身的提升是非常大的。

  装备选择为55两套套装搭配,目前出了套装腰带和护腕,个人建议只换一个,龙骧4件加鳌策3件,套装属性收益是最大的。

  头盔选择旋龙杀攻击加成和会心率的,下面属性体魄加成和攻速都可以。肩膀技能选择随意,自带属性重铸出生命加成。衣服技能裂地决或者烈魔爆,重铸出精准会心精准加成都行。裤子和鞋子选择火属性,重铸出体魄。手套重铸出生命加成,护腕选择体魄或者斗志和妖伤的,腰带建议选择会心加成的绿色腰带,强化量力而行,能强化出选择的属性最好,没强化出来就慢慢来。

  附灵选择:除非你很有钱,或者追求完美,否则不建议附3条属性。两条属性物美价廉。

  头盔:火加体魄 肩膀:生命加成+攻击加成,衣服:35技能和45技能裤子:攻速加随意属性 腰带:战体回复 护腕:会心+会心率。

  手套:精准+妖伤或暴击伤害 鞋子:身法加移动速度。

  饰品选择,项链选择斗志加成和火属性的,符文打斗志、戒指攻击加成无误。最好选择再加点斗志或体魄的,符文打斗志。

  饰品:终极搭配妖眼加杜鹃血,符文打体魄。杜鹃血加1000生命 1%会心率,完爆其他所有饰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