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的价值在哪里 狂暴领域使其强大

时间:2017-05-30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狂暴领域介绍:斗战神英雄职业牛魔的技能之一,狂暴领域,是及其霸气和威武的技能,其技能描述为引导自身怒气,产生一个狂暴领域,当牛魔拥有1/2/3/4/5格怒气时,所有队友获得相应百分比的吸血效果,并且提升移动速度和伤害。如果队友站在狂暴领域范围内,则所造成的伤害获得进一步提升。技能

  狂暴领域介绍:

  斗战神英雄职业牛魔的技能之一,狂暴领域,是及其霸气和威武的技能,其技能描述为引导自身怒气,产生一个狂暴领域,当牛魔拥有1/2/3/4/5格怒气时,所有队友获得相应百分比的吸血效果,并且提升移动速度和伤害。如果队友站在狂暴领域范围内,则所造成的伤害获得进一步提升。技能持续消耗怒气,怒气耗尽后狂暴领域消失。由于该技能效果实在逆天,所以价格一直高居不下,基本都在几百万左右。牛魔玩家如果想获得更强大的实力,狂暴领域技能书必不可少。

  狂暴领域获得方式:

  第一种方式:

  根据玩家实测,狂暴领域技能书在血之东都修炼模式下,有20%到30%的几率获得各职业技能书,这其中就包括狂暴领域。建议玩家组队,这样可以提高效率。血之东都修炼模式适合32以上等级的玩家进入。

  作为牛魔的招牌技能,狂暴领域让该职业玩家又爱又恨,由于价格的原因,很多玩家放弃牛魔,但是,仍有一些牛魔玩家继续坚持。总之,希望每个斗战神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乐趣所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