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实现最大效益 牛魔主要属性分析

时间:2017-05-30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牛魔主属性介绍:一面板攻击数值:面板攻击数值是一切其他攻击的基础。而增加攻击加成的装备部位,只有,戒指、武器,所以有一定经济基础的,都把戒指和武器换成攻击加成的。1、戒指上攻击百分比是必须要有的,其他攻击属性可以放在别的地方堆。2:武器上攻击百分比可以通过强化增强,面板提升非常多

  牛魔主属性介绍:

  一 面板攻击数值:面板攻击数值是一切其他攻击的基础。而增加攻击加成的装备部位,只有,戒指、武器,所以有一定经济基础的,都把戒指和武器换成攻击加成的。

  1、戒指上攻击百分比是必须要有的,其他攻击属性可以放在别的地方堆。

  2:武器上攻击百分比可以通过强化增强,面板提升非常多,有条件必须考虑。

  二 爆击伤害:有了强大的面板伤害,却打不出评分,原因只有一点,你的爆伤不给力。暴击伤害是投资少、回报高的唯一属性。必须通过提升会心率,才有的伤害,所以,提升会心和暴击伤害必须同步。会心的提升主要通过堆精准、会心、会心率完成、而提升爆伤的装备部位非常多,首饰、武器、防具、都有。

  1:堆会心。大部分装备部位可随即出精准属性词缀、武器、首饰、帽子、护胸、护腕、手套、可堆会心、帽子、裤子、鞋子可堆会心率、腰带有会心加成。

  2:堆爆伤。武器、首饰、肩膀、护腕必带爆伤。命格根据自身情况。

  三 种族伤害、属性伤害:把他们放在一起,真说不准谁的回报率更高。因为有抗性和种族区分。一起堆把。属性伤害4点增加1%属性伤害。种族伤害50点可以提升3%多

  1:现阶段武器只有火属性。提升火属性的装备部位有戒指、项链、鞋子、裤子、

  2:种族伤害,现阶段后期副本几乎全妖(后面会有仙、鬼。不过还是妖居多。),只堆妖伤即可。堆妖伤的装备部位有饰品、戒指、武器、帽子、肩膀、护腕、鞋子。

  四 攻速、斗志、体质、血量:除了攻速,其他的两样很好堆。多往那方面考虑就是了。有些职业非常吃攻速、攻速高可以多打几轮、动作也会变得相当灵敏。

  1:攻速:有条件就尽量堆,主要是武器、帽子、肩膀、裤子。

  2:斗志:差不多3点换1点攻击,提升面板也同样给力,除了饰品、项链、命格、各部位均可堆。

  3:体质:差不多5点换2点攻击,可以提升面板攻击和战斗回体。各部位均可堆。

  五 其他:非攻击属性,基本只选择技能装备,属性可以捎带。

  根骨在血牛看来是不用堆的,增加了防御,意味着你减血太慢,保证十秒不死就成了,开嗜血血量越低越好。攻击才是决定你生存能力的保障。

  身法增加会心防御、会心伤害、可以提升。

  精准决定命中和会心。堆起来吧,以后换气功玩了不用换装备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