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牛魔看到全职业 解析武器装备词缀含义

时间:2017-05-30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所有武器装备词缀以牛魔为例。一;武器:1:攻击词缀:攻击百分比加成、爆伤百分比加成、攻击速度、伤害加成、种族伤害加成。2:属性词缀:斗志、精准、体魄、根骨、身法、会心、命中、攻击、斗志百分比加成、会心百分比加成。3:其他词缀:体力回复、永不磨损、不可修复、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

  以下所有武器装备词缀以牛魔为例。

  一;武器:

  1:攻击词缀:攻击百分比加成、爆伤百分比加成、攻击速度、伤害加成、种族伤害加成。

  2:属性词缀:斗志、精准、体魄、根骨、身法、会心、命中、攻击、斗志百分比加成、会心百分比加成。

  3:其他词缀:体力回复、永不磨损、不可修复、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强化上限、孔数、附带技能、怒气转化比、怒气获取效果。

  二:首饰:

  项链

  1:攻击词缀:属性提升、暴击伤害加成、

  2:属性词缀:命中、闪避、根骨、体魄、身法、会心、斗志百分比、身法百分比。

  3:其他词缀:属性抗性、种族减伤、异常状态抗性、会心防御、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异常状态等级提升、

  饰品

  1:攻击词缀:种族伤害加成、暴击伤害加成、

  2:属性词缀:命中、闪避、根骨、体魄、身法、生命、会心、闪避百分比加成。

  3:其他词缀:种族减伤、爆伤减免、伤害减免、体力上限、会心防御、异常状态抗性、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异常状态等级提升、

  戒指

  1:攻击词缀:攻击百分比、伤害加成、属性提升、种族伤害加成、暴击伤害加成

  2:属性词缀:命中、斗志、根骨、体魄、身法、精准、会心。

  3:其他词缀:属性抗性、体力回复、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异常状态等级提升、

  三:防具一

  帽子

  1:攻击词缀:4种种族伤害(灵、兽、鬼、妖)。攻击速度。

  2:属性词缀:闪避、斗志、根骨、体魄、身法、会心、体魄百分比、防御百分比。

  3:其他词缀:属性抗性、异常状态抗性、4种族减伤(人、傀儡、仙、神)、体力上限、会心防御、用不磨损、不可修复、强化上限、孔数、附带技能、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

  肩膀

  1:攻击词缀:4种种族伤害(灵、兽、鬼、妖)。攻击速度。暴击伤害加成。

  2:属性词缀:命中、闪避、斗志、根骨、体魄、身法、法力、精准百分比加成、生命百分比加成。

  3:其他词缀:异常状态抗性、4种族减伤(人、傀儡、仙、神)、体力上限、体力回复、法力回复、怒气获取、怒气转化、永不磨损、不可修复、强化上限、孔数、附带技能、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

  护胸

  1:攻击词缀:4种种族伤害(人、傀儡、仙、神)

  2:属性词缀:闪避、斗志、根骨、体魄、身法、法力、会心、精准百分比加成。

  3:其他词缀:3种族减伤(灵、兽、妖)、暴击伤害减免、伤害减免、体力上限、体力回复、每分钟法力回复、怒气转化比、怒气获取效果、会心防御、移动速度、用不磨损、不可修复、孔数、强化上限、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附带技能。

  护腕

  1:攻击词缀:4种种族伤害(灵、兽、鬼、妖)暴击伤害加成、

  2:属性词缀:闪避、斗志、根骨、体魄、身法、会心、命中百分比。

  3:其他词缀:异常状态抗性、属性抗性、4种族减伤(人、傀儡、仙、神)、会心防御、永不磨损、不可修复、强化上限、孔数、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

  四:防具二

  手套:

  1:攻击词缀:4种种族伤害(人、傀儡、仙、神)。

  2:属性词缀:命中、闪避、斗志、根骨、体魄、身法、会心、身法百分比加成、生命百分比加成。

  3:其他词缀:异常状态抗性、属性抗性、3种族减伤(灵、兽、妖)、会心防御、永不磨损、不可修复、强化上限、孔数、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

  腰带:

  1:攻击词缀:4种族伤害(人、傀儡、仙、神)。

  2:属性词缀:命中、闪避、斗志、根骨、体魄、身法、闪避百分比。会心加成。

  3:其他词缀:异常状态抗性、属性抗性、3种族减伤(灵、兽、妖)、爆伤减免、会心防御、永不磨损、不可修复、强化上限、孔数、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

  裤子:

  1:攻击词缀:属性提升、4种种族伤害(人、傀儡、仙、神)、攻击速度。

  2:属性词缀:闪避、斗志、根骨、体魄、身法、法力、会心率加成

  3:其他词缀:异常状态抗性、属性抗性、3种族减伤(灵、兽、妖)、爆伤减免、伤害减免、体力上限、体力回复、每分钟法力恢复、怒气转化、怒气获取、移动速度、会心防御、永不磨损、不可修复、强化上限、孔数、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

  鞋子:

  1:攻击词缀:属性提升、4种种族伤害(灵、兽、鬼、妖)。

  2:属性词缀:命中、闪避、斗志、根骨、体魄、身法、根骨百分比、移动速度加成。

  3:其他词缀:异常状态抗性、属性抗性、4种族减伤(人、傀儡、仙、神)、移动速度、体力上限、会心防御、永不磨损、不可修复、强化上限、孔数、出售价格、使用等级降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