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玉狐 > 正文

玉狐战熊选择 关于玉狐该分支的解读

时间:2017-05-30 23:5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玉狐战熊选择。在斗战神中,玉狐的好帮手,战熊,有着怎样的选择攻略呢?每个不同类型的战熊,在资质、属性、技能、甚至在毛发颜色上,都有不同,那么,玩家根据什么,来判定斗战神玉狐战熊选择。斗战神玉狐战熊选择之生存熊:虚化:进入虚化状态,使自己降低承受伤害。疗伤:20秒CD,回复自己

  战神玉狐战熊选择。在斗战神中,玉狐的好帮手,战熊,有着怎样的选择攻略呢?每个不同类型的战熊,在资质、属性、技能、甚至在毛发颜色上,都有不同,那么,玩家根据什么,来判定斗战神玉狐战熊选择。

  斗战神玉狐战熊选择之生存熊:

  虚化:进入虚化状态,使自己降低承受伤害。

  疗伤:20秒CD,回复自己5%到15%血量。

  有难同当:15秒CD,释放护盾,替主人分担15%到45%伤害。

  燃烧:20秒CD,点燃自己,每秒消耗自己5%生命,对周围目标范围伤害。

  斗战神玉狐战熊选择之活跃熊:

  摧山击:5秒CD,单目标125%伤害。

  旋风击:5秒CD,80%伤害,攻击4米内目标1到3次。

  斗战神玉狐战熊选择之忠诚熊:

  低吼:5秒CD,嘲讽1.5到3秒。

  怒吼:45秒CD,嘲讽周围8目标3秒,降低敌人20%到40%伤害。

  启发:20秒CD,使自己和主人提高10%到30%伤害 持续5秒。

  斗战神玉狐战熊选择之狡诈熊:

  摧山击:5秒CD,有几率对目标造成断筋。

  奔袭:15秒CD,冲向目标80%伤害,有几率眩晕。

  撞击:15秒CD,目标昏迷1到3秒。

  震岳击:120秒CD,对周围5个目标造成伤害并流血。

  斗战神玉狐战熊选择。是需要玉狐玩家精心研究的一个话题,由于斗战神中的战熊,存在随机性,因此,玩家在选取战熊时,对时机的把握,尤为重要,怎样选合适的战熊,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慢慢的感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