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链刃龙女肩膀技能特效选择解析

时间:2017-05-30 23:5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链刃龙女在不考虑通过使用武器来减提刃CD7秒的情况下,肩膀特效选择旋刃还是轻刃呢?对于链刃龙女来说谁更有效率呢?旋刃基础CD45秒,提刃基础CD40秒。在不考虑通过使用无属性武器来减提刃CD7秒的情况下,现有两种主流配装方案如下:①提刃点回气,肩膀特效选【旋刃CD-12秒】,提刃

  链刃龙女在不考虑通过使用武器来减提刃CD7秒的情况下,肩膀特效选择旋刃还是轻刃呢?对于链刃龙女来说谁更有效率呢?

  旋刃基础CD45秒,提刃基础CD40秒。在不考虑通过使用无属性武器来减提刃CD7秒的情况下,现有两种主流配装方案如下:

  ①提刃点回气,肩膀特效选【旋刃CD-12秒】,提刃37s,旋刃33s。

  ②提刃不点回气,肩膀特效选【轻刃出手速度+20%】,提刃40s,旋刃45s。

  方案①的思路是直接降低旋刃的CD,方案②是多打轻刃,同时降低旋刃和提刃的CD。

  大家都知道链刃的主要伤害是靠两个大招,旋刃和提刃。而我们需要做的是尽量整合统一两个技能的CD,便于DEBUFF和BUFF的覆盖、便于爆发。简而言之就是两个大招尽量同步,大招之前放杀阵、飞星、钉刺等技能来提高伤害。

  如果要做到大招同步,木桶原理,CD长的那个才影响实际循环的基础CD。于是方案①的基础CD是37s,方案②是45s。两套方案基础CD差距8秒。

  为什么说是基础CD,因为有刀阵和轻刃可以降低两个大招的CD。

  曾经的版本,轻刃的【迅捷】每次减提刃CD2秒,而只减旋刃CD1秒。但是现在都是2秒。刀阵的【迅捷】也是同步降低两个大招CD,每次4秒。于是无论如何配装、无论如何刷新CD,两个大招始终存在CD差。方案①,是4s,方案②是5s。差距不大。

  但是两套方案基础CD8秒的差距,真的是可以通过【轻刃出手速度+20%】来弥补回来的吗?

  我觉得不可能。

  一个完整循环CD越长,刀阵攒刀时间越多。打轻刃的时间也越多。但是实际上,这两者总是在拉近8秒的差距,永远不可能反超。

  至于两个大招CD一好就用,不同步打的方法,我觉得打小怪自然无所谓。打BOSS还是需要其他技能的统一支持会更好。毕竟拉刃的诅咒覆盖率还不够理想,还是得依赖钉刺。

  方案①在长时间循环下基本可以做到大招和钉刺同步CD。但是杀阵25s的CD比较拖后腿。这是目前比较尴尬的问题。

  方案②我个人认为过时了。毕竟刷新技能有了刀阵,轻刃无论是输出还是刷新,占比都明显降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