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游戏玩家戏说五行山之密

时间:2017-05-30 23: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五行山,斗粉们印象最深刻的必然是茶铺老妇人的“问菩萨为何倒坐,叹众生不肯回头”。这句别有深意的台词曾让不少玩家百思不解,同时也令五行上披上了一层别样的色彩。取经人的始源之地,究竟有着些怎样的秘密呢?拥有逆天之力的孙悟空是如何被镇压?太上老君觊觎悟空身上的灵蕴,打算把他练制成一

说到五行山,斗粉们印象最深刻的必然是茶铺老妇人的“问菩萨为何倒坐,叹众生不肯回头”。这句别有深意的台词曾让不少玩家百思不解,同时也令五行上披上了一层别样的色彩。取经人的始源之地,究竟有着些怎样的秘密呢?

  拥有逆天之力的孙悟空是如何被镇压?太上老君觊觎悟空身上的灵蕴,打算把他练制成一颗金丹。然而无奈的是,这项工程失败了,怒气冲天的悟空逃出炼丹炉 后便演出了天庭历史性的一幕——“大闹天宫”。难以收拾的烂摊子让东天神族迫于无奈向并不交好的西天神族寻求帮助。并施奸计将悟空镇压在了五行山之下。

  当传说中镇压孙悟空的五行山内幕被逐渐挖掘出来,五指山中孙悟空身上被强制装上了吸引灵蕴的装置,也正是因为这些装置,致使孙悟空在之后的西行路上连战胜普通妖怪都困难重重。

  灵蕴是让众神垂涎三尺的词汇,曾镇守五行山的众人也为了获得灵蕴,将魔爪伸向了所有前往五行山的人们。阴霾笼罩之下,斗粉们将面临更为残酷的挑战,与珈蓝神将一较高下,以此来拯救苍生。

  在斗妹看来,五行山是真正踏西取经的取元之地。曾以为气势盖天的孙悟空,却在此处被压制了五百年,而这样的压制并非禁锢的惩罚,而是神明对孙悟空灵蕴的渴求所制造的阴谋。

  因为觊觎灵蕴,天地间的众神都开始丧失人性,将魔爪伸向了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而拥有一技之长的玩家,则需要整装待发协力齐聚五行山,惩治那些为灵蕴而不择手段的神们。斗粉们如今该做的,就是深入五行山捣毁东西天神族的罪恶阴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