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哮天犬选择指南 召唤兽资质属性

时间:2017-05-31 23: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神将来说召唤兽的选择可谓十分重要,因为在斗战神中神将和玉狐两个职业的战宠并不只是宠物而已:

对于神将来说召唤兽的选择可谓十分重要,因为在斗战神中神将和玉狐两个职业的战宠并不只是宠物而已:

  哮天犬对于神将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资质各异的哮天犬如何挑选最优秀的呢?

  哮天犬在长安召唤兽商人处购买得到,坐标(570.315),4000元宝一个,每8小时刷新一次,每天可获得5次免费刷新机会,之后20疲劳可换一次刷新机会。

  每个哮天犬初始资质总和一共为16点,单个资质最高为10点(我目前只见过最高为9点的)。

  某项资质的初始数值越高,那么这项资质就会随着等级成长的越快。但事实证明并不是网上所说的按照16/X的比例成长。(我有一只初始资质为忠诚0,活跃3,狡诈9,生存4的哮天犬,经过一段时间成长之后资质变成了忠诚0,活跃13,狡诈28,生存21)所以当一个哮天犬某项初始资质达到10的时候,就意味着这是一只极品哮天犬(忠诚除外)。

  但是由于出现单个初始资质为10的哮天犬几率实在太低,所以如果遇到单个初始资质为9的哮天犬不妨也买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哮天犬有4项基本资质:忠诚、活跃、狡诈、生存

  要注意的是,在首测中,忠诚影响哮天犬的吸怪能力,但是活跃、狡诈、生存这三项资助对哮天犬本身并无影响!这三项资质影响的是哮天犬三系技能的发动率和等级。

  很多人一直觉得活跃高的哮天犬攻击力高,生存高的哮天犬血厚,但是实际测试下来并非如此,资质对属性完全没有影响。

  活跃系的技能

  活跃资质高的哮天犬可以多于FB

  狡诈系技能

  狡诈资质高的哮天犬用于PK,晕眩技能非常犀利,我本人偏好这一系

  生存系技能

  生存资质高的哮天犬属于万金油型,无论是PK还是FB都能适用,吸血效果也不错。

  而忠诚由于没有对应的技能,而且哮天犬是作为辅助输出而并不是肉盾,且哮天犬一旦死亡后会导致对应技能无法使用,所以这个资质对于哮天犬来说越低越好。

  哮天犬在战斗中死了过一段时间会自动复活,也可以由神将重新召唤,哮天犬在后期对神将的战斗帮助是很大的,到40级还会有2个专门运用哮天犬的技能,哮天犬的作用越发重要(这两个技能在哮天犬死亡的情况下无法使用的)。

  个人所能携带哮天犬的数量同样会随着等级上升,一开始是3个,我目前42级已经能够携带4只哮天犬。

  希望每个神将都能拥有最适合自己的灵兽和哮天犬,西游路上,为你保驾护航!

  这是两只不同的哮天犬,第一只是生存系,初始生存资质为8,而第二只为狡诈系,初始狡诈资质为9。在今天早上第一只还是40级的时候我对比过,他们的属性完全相同,由此得出结论=资质对属性无影响,哮天犬的属性是固定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