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怎样在PK中占据优势获胜利

时间:2017-05-31 23:4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战灵猴装备差不多情况的时候应该不虚的,影棍很恶心,小心点,不要让后面几式打中就行了。一般的猴子都是开好状态直接和你站着撸,直接飞星引爆,有了引爆buff直接闪他,这么高霸体应该不会打断,和猴子打注意受身别乱交,一但交了受身就空格,隐身或者跑下,等受身CD不要硬拼要灵活多变,闪击

对战灵猴

  装备差不多情况的时候应该不虚的,影棍很恶心,小心点,不要让后面几式打中就行了。一般的猴子都是开好状态直接和你站着撸,直接飞星引爆,有了引爆buff 直接闪他,这么高霸体应该不会打断,和猴子打注意受身别乱交,一但交了受身就空格,隐身或者跑下,等受身CD 不要硬拼要灵活多变,闪击练准点。

  对战元素神将

  和神将打的确很无解,一套秒不了,消耗又不行,还有N多控制技能,体力又多被抓住打一套还很伤,位移技能又多,导致很难闪中,不给神将有个硬伤那就是狗,直接飞星狗闪1下,触发灵动效果,然后闪人,消耗就是这样。如果他不放狗,那我也没方法,直接干,飞星引爆看下能不能晕,假如晕了,交了受身,闪击,被闪中会有一个很短硬直效果马上影袭刀刃,估计秒不了。那就慢慢消耗吧,多用气元第1式来躲技能,神将很难打。

  对战玉狐

  也是强敌,阴风诡异和神将一样。大多数玉狐都要放熊,玉狐在叠疾风状态时候这时候是最脆的,飞星闪熊,闪人,玉狐还是很脆的,不过免控制技能很多,我们也有个真龙之身·火,放完马上空格取消,会有8秒免疫硬直和控制buff 要利用好,在玉狐疾风状态的时候千万别硬拼,就好像一个萌萌的萌妹子变身一个狂爆女汉子,等疾风状态过后在消耗在拼。还有玉狐连珠箭很好格挡,格挡完有3秒霸体效果哦。

  对战罗刹

  风罗最恶心,疾风券一直消耗,一般都会召唤风婆护身,雨师什么的,一般的风罗会放阴风噬魂来骗你受身,然后放龙卷风来欺负你,用雨师风婆当跳板,用龙女的高机动性消耗,留次闪击,引爆晕了直接闪、影袭、刀刃,被龙卷风吹起马上受身空格,风罗太少见了,一般都是阴风噬魂辅助,疾风券消耗,龙卷风主力输出。

  冰罗,没啥好说的,点出会心回复,影袭根本没用了,把雨师当跳板消耗骗体力,不要被疾风券消耗太多,冰罗冰封千里和法界都很难打中,注意点就行了 。

  火罗,不是你秒我就是我秒你 一般的火罗都是满点自爆冷却,飞星引爆,刺空第一式近身,被罗刹技能晕了马上受身空格,不然会被秒,谁注重细节谁赢。

  对战龙女

  龙女没啥好说的,都知道技能,被飞星飞中空格,别被引爆晕了。

  对战牛魔

  血牛放圈圈的时候就格挡。

  气功牛没打过,注意珠子。

  龙女插旗和2V2不强势,很容易失误,一失误就死定了,龙女更适合小型混战堕武、矿洞、宗派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