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玉狐满级毕业装备详细分析

时间:2017-05-31 23:4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玉狐满级毕业装备详细分析:众所周知,蓝武最大的好处就是容易获得,那么加9加10就比别的武器容易多了。供大于求以后,市场价格必然不贵。虽然基础属性低了点,但是加9加10以后,强化的差不多,也不见的比紫武差到哪去。被动技能可以根据需求选择。玉狐有4个系,各种满足。蓝武其实搞的好

  斗战神玉狐满级毕业装备详细分析:

  众所周知,蓝武最大的好处就是容易获得,那么加9加10就比别的武器容易多了。

  供大于求以后,市场价格必然不贵。

  虽然基础属性低了点,但是加9加10以后,强化的差不多,也不见的比紫武差到哪去。

  被动技能可以根据需求选择。玉狐有4个系,各种满足。

  蓝武其实搞的好完全可以当毕业武器的。

  还有一点就是现在还是狐狸玩家的大坑:攻加和金虚。

  别的职业重铸只要攻加高点就行。而狐狸不仅仅需求攻击加成,还要求金虚属性。

  使得多少狐狸玩家在重铸的大坑里爬不起来,平民玩家只能选择金虚,方便组队。

  而蓝武数量多,天然攻加金虚属性也稍微多点。

  没事还能同名重铸下。如果脸不好的玩家可以选择蓝武,便宜,省事,效果也不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