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炼技巧分享 目标祭品选择很重要

时间:2017-05-31 23:5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精炼一个装备,精炼的思路很重要。

精炼一个装备,精炼的思路很重要。这里我不推荐直接在60的装备上干点,量子出的装备继承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不愿意花钱买太上,那就继承2个银,不推荐继承1个金,继承1个金到60的,绝对会把这件装备拉入深坑。

  精炼的思路包括:你想精炼装备达到的目标,祭品的选择,前三星的取舍,继承所花的费用,后5星的取舍。

  你想精炼装备达到的目标: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只要不是太离谱就好。武器方面,平民玩家加8的武器追求250左右的品质(1点攻击加成换算10点百分比)就可以了,土豪的话就可以追求300左右的品质。

  祭品的选择:

  通过继承精炼一个装备,你选择好一个好的祭品,你就成功一半了。

  祭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去买一些白色和绿色的祭品,同样是银星,蓝色装备上出的银比白色和绿色上出的银的品质大约好1.5倍的样子。既然你都决定花钱去搞继承了,还要省买一个好的祭品的钱么?我推荐的祭品的等级一般都是35到45级,理由后面说。

  我下面发图举例给大家说说祭品的选择,对于武器精炼攻击加成,这样的祭品就是上佳的:

武器祭品下面除了有攻击加成以外,带有命中,等级减5,经文孔+1,永不磨损以及会心率没有其他属性,那么它就是一件完美的祭品。

  对于裤子祭品的选择,这样的祭品也是上佳:

裤子祭品推荐这样的,带有火提伤免的,带有有命中,等级减5,经文孔+1,永不磨损以及会心率没有其他属性,就是一个好的祭品。

  有时候拍卖没有我们所需的祭品,就去长安万妖石商人那里可以兑换蓝色装备,20万妖石一个,如果换出来不是自己想要的属性,可以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去把换出来的35级的装备同名重铸,一种是把35级的装备升级到45紫,看是不是想要的属性,不是的话多做几件去同名重铸。土豪的话,推荐升级到45紫之后怕麻烦可以用太乙**去定向。

  选择45级以下装备的理由,我们精炼祭品的时候,有一个神器,就是防具精炼卷轴二,我是高五金黑白鸡的,我们区的防具精炼卷轴差不多是3000 左右的这个价格,100W可以买300多个防具精炼卷轴二。如果你绑银上限了,可以试试用防具精炼卷轴二,3600以下的防具精炼卷轴二,买了都是不亏的,可以自己去算。如果你是时间豪,那也用防具精炼卷轴二,每天刷赏金拿绑银去点吧。按照我的经验,一半200到300个卷轴,给一个极品好星,会出1到 3个金,当然也很看脸的。

  选择35级以上的装备的理由,就是继承费用可以省很多,35级一下的装备,精炼费用也便宜不了多少,可是继承过程中会花很多钱,如果你是选择用防具精炼卷轴二,那祭品最好是45级的。

  这里附加一个太上使用的公式,是我自己原创的哈。继承的话,2银是免费才,同样品质的继承,比如蓝色到蓝色,多一个银,就多4个太上,比如25 蓝到30蓝,3银就是4个太少,如果是1金2银的话,就是8个太上,以此类推。如果是装备品质转换的话,太上就翻倍了,比如55的蓝到60紫色,3银是8 个太上。 所以推荐大家继承的话,都选择蓝色的,这样可以少花品质转换翻倍的钱,我下面给出一个公式,大家以后自己带进去算要多少个太上吧。

  继承所需太上=[你的祭品星级(是3银还是4银还是5银)-2]X4X要继承的次数+[你的祭品星级(是3银还是4银还是5银)-2]X2X[要转换品质的次数+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