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一直坚持我的斗战神连招大师

时间:2017-06-10 22:2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912一路走来,一直是猴子,从三仙之前,灵猴的强势,到大鹏之后灵猴遭到的排斥,无数次组队的秒拒绝,大部分时候,我都要私聊队长,低声下气的说,看看我装备好么。我玩到现在,实话实说,是V5,但是犯了很多老玩家都会犯的错误,那就是在前期花了太多的钱,35套我精炼,然后丢弃了,45套又

棍猴建议:1.取消奔雷击感电,更改为给怪物施加一层破体BUFF,持续5秒,buff存在期间,每使用一次破天棍会叠加一层破体buff,每层 buff使怪物受到灵猴棍系技能伤害增加一定百分比,当buff叠加到若干层后触发破霸,强制移除怪物破霸保护,破体buff消失后XX秒无法再次获得。(改动原因:灵猴,以我的建议,就不应该要什么debuff,我不需要什么buff让敌人中毒,我需要的是一棒下去,让在我面前的人爬不起来。让他们遇到我就丧失了抵抗的能力这是这个改动的精神意图。实际意义。增强灵猴破霸能力,虽然现在灵猴破霸能力突出,但是一见面的第一次破霸在现在的副本中并不重要,因为除了**外,每个职业都有破霸技能,其余三个职业的合力输出,完全足够打掉boss第一层霸体。所以只有在最快时间内2次破霸,才是破霸能力的最强体现。其二,增强灵猴在乱舞破天的后期几次破天在无buff加持情况下输出鸡肋的问题。其三,只有5秒的buff持续,使得棍猴必须要高频率的输出,连击大师!!)

  2.老生常谈的问题,buff合并,具体怎么做我就不多说了。这样做的原因肯定也会已经有大神说过了。

  3.45大招修改,这一定是全职业最带劲的45技能了,虽然伤害略显犹豫,但是打击感和灵活性都是上乘,但是伤害却是他最尴尬的问题,以及释放速度是硬伤,所以,我为此想出我认为最合理的解决办法。A.在破霸buff结束后,给予怪物另一重buff,【斗志击溃】,在当前破霸情况下,使用棍系连招,将整体提升棍系连招伤害XX%(至于多少我想我肯定不能妄自定论,需要量子制作团队的测试),每一段连招将短暂延长怪物破霸时间0.X秒。B.在定海神针4重buff时间内,棍影千叠只释放45678式。C.大幅度提升棍影千叠的基础伤害,不说太多,345678式可以打出棍式望月的伤害足以。增加棍影连击点回复。

  (改动原因:将棍猴破霸体能力进一步提升,总所周知,破天棍并不是棍系连招,他只是棍系招式,棍系连招是奔雷,棍式,棍影。通过删减棍影动作,让棍影在破天乱舞过后不要那么的墨迹。为什么要提高伤害,第一是让棍影在后面延长破体时间的同时保留一部分输出,第二,强调棍影的作用。第三,在平时下本时,使棍影取代棍式成为清小怪打点,跑路的技能。这样做,我所希望的棍猴就成型了,在爆发时利用破天打出成吨的伤害,并造成2次破体(因为第一次破体估计破天都没打完就恢复了),利用之后的棍影连招在打出伤害的同时延续破体时间,让队伍能够持续对boss的狂轰滥炸。如果这时候有神将的刷新,那么,又会是极度暴力的一波。

  这就是我眼中的棍系大师,一棒战妖魔,用千钧之力。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再一波又一波的猛烈攻势下,让对手永不翻身。

  今天时间不够,我就暂时说这么多,如果好的话,我会再把拳头的建议发出来。希望,量子能有有所作为。我不会放弃灵猴,连招大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