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死城二号BOSS白无常幻影打法

时间:2022-06-16 18:11 作者:转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号BOSS是黑无常幻影,整场战斗分为两个部分,玩家们需要先解决掉BOSS召唤出来的四波小怪,才能真正面对BOSS。第一波小怪为厉鬼兵卒,第二波小怪为厉鬼法卒,第三波小怪为厉鬼兵卒和厉鬼法卒的混合部队,第四波为嗜血幽魂和嗜灵幽魂各两个。拉到一块儿A掉就行。   BOSS技能很简单,普通阶段和50%血量之后的狂暴阶段都只有两个技能。虽然说有狂暴状态,但是增加的攻击不明显,脆皮的话稍微注意自保就行了。   技能一:波动爆发,BOSS会在短暂蓄气之后爆发出一阵蓝色气劲,攻击附近目标,这个技能伤害不高。

一号BOSS是黑无常幻影,整场战斗分为两个部分,玩家们需要先解决掉BOSS召唤出来的四波小怪,才能真正面对BOSS。第一波小怪为厉鬼兵卒,第二波小怪为厉鬼法卒,第三波小怪为厉鬼兵卒和厉鬼法卒的混合部队,第四波为嗜血幽魂和嗜灵幽魂各两个。拉到一块儿A掉就行。


  BOSS技能很简单,普通阶段和50%血量之后的狂暴阶段都只有两个技能。虽然说有狂暴状态,但是增加的攻击不明显,脆皮的话稍微注意自保就行了。


  技能一:波动爆发,BOSS会在短暂蓄气之后爆发出一阵蓝色气劲,攻击附近目标,这个技能伤害不高。



斗战神副本攻略:枉死城单人过关玩法 


  技能二:群体束缚。BOSS会在较长时间的聚气之后爆发出一阵深蓝色的波动,被波及到的玩家会受到很低的伤害,同时范围内的所有目标被束缚,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快速晃动鼠标可以加快摆脱的速度。


斗战神副本攻略:枉死城单人过关玩法 


  击杀掉黑无常幻影之后,可以直接通过传送阵快速去往二号BOSS白无常幻影,这里告诉大家一个能节省几秒钟快速达到传送阵的方法:


斗战神副本攻略:枉死城单人过关玩法 


  上图中的位置可以直接跳跃到上一层的台子,不用再往下绕一圈了,注意看小地图,特殊图标就是传送阵所在。


相关阅读:玩法,攻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