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南天门副本怪物介绍第二期

时间:2022-06-22 17:04 作者:转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昆仑神奴,普通近战攻击,伤害一般,几率造成定身,玩家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巫幻神奴:普通近身攻击,貌似没发现有啥特殊技能。   天兵:普通近战攻击,伤害一般。   弓箭手:远程火箭攻击,对场上随机位置释放点燃,站在上面的玩家会受到持续的火焰伤害,频率较快。   天庭统领:普通近战攻击,扇形范围伤害一般,几率使目标减速。   火德天师:扇形飞出的火球攻击,伤害较高,不要堵枪眼。   盾击兵:普通近战攻击,扇形范围伤害一般,几率击退目标并且造成减速效果。

 昆仑神奴,普通近战攻击,伤害一般,几率造成定身,玩家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巫幻神奴:普通近身攻击,貌似没发现有啥特殊技能。


  天兵:普通近战攻击,伤害一般。


  弓箭手:远程火箭攻击,对场上随机位置释放点燃,站在上面的玩家会受到持续的火焰伤害,频率较快。


  天庭统领:普通近战攻击,扇形范围伤害一般,几率使目标减速。


  火德天师:扇形飞出的火球攻击,伤害较高,不要堵枪眼。


  盾击兵:普通近战攻击,扇形范围伤害一般,几率击退目标并且造成减速效果。


  南天门的一号BOSS长得有点像那个掉风吻之刃(你懂的)的那啥,外形还是相当酷的,相信以后这家伙的宠物价格不会便宜了。相对来说,英魂神守还是比较有人性的,技能不多伤害也不算太高,不像后面几个动不动就秒人。


  冰锥术:地上被标记的范围在三秒间隔之后将会落下很多冰锥,范围内的玩家会受到持续的冰属性攻击,伤害不高,躲出光圈就是了。



  突进:英魂神守的这个技能比大路货还大路货,连击退效果都没有,就是对经过的目标造成一次一般伤害。伤害不高,躲不躲都无所谓。



  气劲爆发:一圈气劲爆发,击退BOSS身周的所有目标并且造成伤害,虽然没啥准备动作,不过伤害不高就是了。


  召唤:当英魂神守的血量降低到大概四分之一的时候,会召唤出一波小怪来攻击玩家,就是前面的那些小家伙,轮掉就是了,毫无威胁。


斗战神副本攻略:南天门单人过关详解 

1234…


相关阅读:玩法,攻略,资讯,斗战神,南天门怪物